正文

~☆。固守一生清冷的痴情 。★~

(2008-12-08 21:42:10) 下一个





~☆。固守一生清冷的痴情 。★~


我用一生的情怀
孕育着柔美的爱恋
你是我生命里生存的氧气
也是今生主宰我灵魂的唯一
我用那思念的叶汁
浇灌着为你独放的花蕾



我无法摆脱应有的矜持
默从着四季的风云变幻
固守着一生清冷的痴情

它却将我的目光带到天空中



我深知 你辗转在风尘中怎么能抓得住你
我或许也只是过客 不是归人
生命中该来的会来 该走的会走的
在紫陌中惊尘而逝的 是你轻如晨风的脚步

踩着我今生无尽的忧伤走向另一方宽阔的原野



寻求着古老的轮回里
前世错过的你
今生我用一生的情怀
孕育着柔美的爱恋



你是我生命里生存的氧气
我用思念的叶汁
浇灌着为你独放的花蕾
用不变的情怀
爱恋着前生今世的你



把流淌在每个思念的曰曰夜夜
化为那相思的永久年轮中
随你今生踏来的舞步

独放芬芳盛艳的花朵
不枉我为你绽放今世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