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灰了.泪干了.情淡了═━┈

(2007-12-15 15:35:22) 下一个


┈━═心灰了.泪干了.情淡了═━┈






什么时候我忽然发现忧伤其实也是件快乐的事情.

可以一个人无拘无束的喝着红酒 让不快乐的心情在酒杯中慢慢流逝.
一直告诫自已:是一朵美丽的花
即使得不到阳光的普照 依然是开的那么的艳丽.
可是你忽略一点,你的花期正渐渐的错过.

花朵的美丽象昙花一谢 来的那么的突然.





那茶应该是苦的 但它非常甘甜.
没有想过 喝上一杯茶可以忘记了所以的不快.
原来苦苦的心情 把茶的甘苦都冲淡.冲稀了.
所以的不快乐 都无足轻重了些.
那滋味的宣泄如同瀑布之水
川流不息.






想着一些事情.原来到了最后还是我错了.也输了.
错的那么的离谱.输的那么的彻底.
在内心深处一直在对自已讲,其实没有什么的.
我还在.我依然能够活我自已的.
可是.那种忧郁的心情.深深浅浅的象个烙印久久不能去除.
时间久了,你会觉得它是你身体一部份.
取代而之 就是一种欣慰和沉默了.






其实 每个人都会很孤独 很寂寞.
有一天 我发现了 我与孤独和寂寞做了朋友.
它们教会了 我学会独立.它们让我在伤口中找到了我自已.
虽然我已经不能拥有我的翅膀去飞翔了
可是我发现了 原来走路 比飞要来的塌实.
忧伤的寂寞从缺口中而来.
可它从来不会把那个缺口填平.而是一次又一次的侵袭你.
到了你伤痕累累时,它就会离开.
而你也会从那个时候醒来 阳光会从那个缺口中照了进来.
暖暖的.这时候你会发现忧伤带来了温暖.






离开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发现有一天我也会象他们一样.
安安静静的走.
那个时候的我,不会忧伤.
午后的列车从身边轻轻的开过.我们是些陌生而又在流浪的人.
我们要到达下一个车站.
下一个车站等着我们的是另一个风景.
所以我们不能停留.不能.
即使忧伤把我们都分开了.我们还那么的坚强.






拥有与失去会相等.
在你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你注定会失去一些.
也许这些失去的东西比你得到的一些东西更加宝贵.
可是,你必须取舍,然后作出决定.
在那一刹那.你的心飘忽不定,寝食难安.所有的思绪会跟着心跳加速.
人永远都不会满足.有时候会利用自我膨胀的心理来达到一些不是属于自我的东西.
快乐不快乐.也是如此





很难面对一些事情,或者一些人.
有的时候太熟悉了反而不好.在离开的时候.你会牵肠挂肚的.
可是当思念的眼泪从眼角流出来的时候,
所有的情绪就象小孩子一样.不可救药.
思念不是思念.是一种毒.它已经慢慢的侵入你的骨髓
然后毒发身亡.






我们永远生活在自已的影子中.

一天.一天的日子过的很快.我们会把自已设置在框架中,然后找到一个很好的理由.
牢牢的把自已订死.
也许 我们的心会告诉我们.
去吧.去寻找自已真正想要的.可是另外一个声音就会告戒自已.
其实你是个胆小鬼,没有勇气去做.
把忧伤的心情加剧再加剧.发现了它有的时候真的很无奈.
心灰了.泪干了.情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