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 我想对你说

(2007-09-17 17:56:52) 下一个
你要做一个诚实的人!那是一种优秀的品质,虽然虚伪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暂时的小利,但是它会毁掉你的一生!

  你应该有爱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心中有爱,这个世界在你的眼中才会变得美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付出你的爱,你才会得到爱!

  你一定要有事业心!那是你安身立命之本。要尽力为人类、社会做出一些贡献,这样,你的生命将更加有意义!

  你应有家庭责任感,那是你心灵的港湾。你要爱你的妻子和孩子,当你只有一个面包时,应分给她们,自己不要吃。如果你想吃,就让自己拥有两个面包吧!

  如果有人侮辱你、欺负你,可以不和他计较,因为他和你不属于一个“档次”。更不要骂他,那有失你的风度。如果你实在气愤,就用你的拳头教训他吧,但过后不要忘了带他去看医生!

  你还应该坚持锻炼身体,使自己保持一个健壮的体魄。要知道,失去健康便意味着失去一切!在你的一生中,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唯有你的健康!永远不要去碰香烟和白酒,它们对你有百害而无一利!

  你一定要爱你的妈妈!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妈妈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好好爱她吧!至于我,不需要你任何回报。在我的一生中,只要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还有许多许多是需要你自己去感悟的,这些只是我对你的期望。我会每天在心底里为你祈祷、祝福,祝福你永远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儿子,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