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趣话

(2007-07-06 17:22:24) 下一个

二宝已经两岁了。还不怎么会说话。看别的同龄小孩已经有许多得童言趣语,心中好生羡慕。不过今天去检查,医生说normal,也就放心了。

 

大宝现在倒时有警句,让我觉得有趣,特记录如下.

 

(1) 一天从preschool 回来,高兴地对我说:"妈妈,我现在有两个男朋友,一个女朋友了."

 

(2) 小姑娘长大了,经常对我们挂在墙上的结婚照充满羡慕和向往。这天,又凝视照片许久,对我说:
大宝:妈妈真漂亮
妈:(得意)是啊,大宝以后也漂亮
大宝: ,我以后也要和爸爸结婚
: 不行,爸爸是妈妈的
大宝: (失望)那我和二宝结婚
:(),不行,二宝是弟弟
大宝: 那等弟弟长大吧
: @#@


 

(3)这天出去玩,看到别人一家五口,三个小孩.很羡慕,:"妈妈再生一个吧."

"不行,妈妈生不动了

大宝想了想说:那么等我长大生一个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大宝好可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