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天地间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谷

(2007-08-23 18:59:01) 下一个

春天里你给了它一个名字
“我们谷”
就像那一串梦幻般的日子

如今秋天又带着往常的微笑
前来赴约
却不知昔日那片行云
已飘向哪里

只有枫叶在天空
燃烧着思念
我们谷的风四处游荡
帮我呼唤
你消逝了的踪影

可是我们谷里仍旧有
年轻的歌声飞扬
那欢乐的歌声依旧
被风戏弄得跑了调

阳光在你我之间闪耀
分不清哪一份属于你
哪一份
是我曾拥有的珍宝

这一片落叶遥寄给你
还记得分离时的诺言
别再和生活胡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兰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只有枫叶在天空燃烧着思念"这句,蛮有想象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