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静静的相思(好诗收藏)

(2008-02-04 12:47:37) 下一个



此时,此况,叫我怎能入睡。
唯有一个人静静的沉思,
劝自己不要这样的悲伤,
但心痛的感觉却又阵阵袭来,
真的真的很爱你。
可是该怎么爱你?
我的路上充满荆棘,
会将我弄得浑身是伤,
伤和痛并不可怕,
伤口终会愈合,
但是若是丧失了信念,
人生便没有了方向。
我现在就失去了信恋,
没了方向,
只有你才会带给我方向。
给我导航。
你就是我前进的方向!!


我们站在对面,我们彼此想望.
依旧无语,依旧微笑,
好幸福的感觉,
你曾说,我是大树。
你就是牵着树的藤,
我笑着,感动着,
想看清你眼中的身影,
是否是我,
今天,下着我最爱的小雨,
可你却伤了我的心,
我流泪了,咸咸的,
夹杂着雨滴打在脸上,身上,
我心痛了.我难过了,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痛。
我已经没有勇气去上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