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间有真情,天地皆感动!

(2007-11-18 12:38:12) 下一个
中国一对即将步入洞房的鸢鸯,离婚期仅仅一个月,未婚夫被突来的车祸
夺去了生命,美丽的未婚妻却绝意要先举行婚礼,再行葬礼!听到这些,
深深为他们平凡人中的伟大的爱情感动!



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是相思无尽处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欢娱在今夕,与君永诀时。
君今怀远路,起视夜何其。
参辰皆已没,去去从此辞。
踽踽君独行,此别未有期。
握手一长叹,泪为生别滋。
努力爱春华,犹记欢乐时。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一道寒墙双离别  二月冰雨似暴桀  不求今生成双对  只愿来世生死蝶



在你离去之后

当我向你转身的刹那
开满了弥目的野花
忧伤的国度
从此 万物黯然
在你离去之后
在你离去之后
我会在挥手的季节里徘徊
可岁月岂能泊栖
我只有在生命的流中
溯洄端详 那段洁莹的时光
一如斜阳萎枯在林间的凄怅
我会虔诚地为你祈祷
用世间所有的祝福
编织成绚烂的花环
围绕在你胸前
在你离去之后
在你离去之后
从此 万物黯然
忧伤的国度
开满了弥目的野花
当我向你转身的刹那
在你离去之后

夜静的思念

夜静没明灯可以渡过
人寂寞但没愁思可以唱阙歌
人活着是为明天相当快乐
全赖有你叫我充满信心 去过
浪漫是难关一起渡过
人幸运就是同心解决那痛楚
情话是原动力像一首歌
能燃亮我这生每段经过
若日后离别有天可以再生一次
等你依然是我
在日后若这生可有下次
紧记这段未了的歌
期望一生里真心相爱只得一个
同甘共苦因我爱你更多
如若他生里都可跟你全情地爱
求赠我每一秒
来让我爱惜你 你属于我
如若不相见不可相见都可相爱
凭思忆都会爱你更多
缘份不改变不可改变不可改变无穷地爱
唯独是你一个 承诺了在他生也属于我
唯独是你一个 承诺了在他生也属于我


世上最远的距离--泰戈尔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国外的可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始君 回复 悄悄话 感天动地!
"若日后离别有天可以再生一次
等你依然是我
......
求赠我每一秒
来让我爱惜你 你属于我
如若不相见不可相见都可相爱
凭思忆都会爱你更多 "

如泣如诉。落泪,感动落泪。
这是真正的----共渡今世,共赴来生。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很淒美,很感人的詩.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要你
而是彼此相守
却不能相愛.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多谢Lili美眉做客!你的每一音乐帖都是那么美的画!那么动人的音乐!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俏儿来访!你的一代名伶和东方看性都很值得精读,一定会接着读下去你的好文的!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牧歌游少侠的抬举!论写诗,我只是个业余爱好者,高手都谈不上,师傅是没资格做的,那里有红豆,明凡二版主,枫丹红袖冰儿等七仙女等高手,我若收徒,她们的大牙都会笑掉的!

侠哥自是很赏识牧歌游的侠气,不如我们义结金兰,兄妹相称,共同探讨诗词,不知你意下如何?
lili~ 回复 悄悄话 凄美的故事,天地为之动容...
飘侠的诗情深深,意切切,感人肺腑!

祝福才华诗人飘侠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谢飘侠哥来访;住节日愉快!喜欢你贴的那些诗!
牧歌游 回复 悄悄话 小女不才,愿拜飘大侠为师!

飘侠的诗,情真意切。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与卡琳,

为了不忘记纷繁中的真情,为了不忘记凡人中的伟大!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世间真情~~感天泣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