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烟袅袅

诗心如杨柳春烟。。。。。
正文

一颗星星

(2005-12-03 18:18:31) 下一个
一颗星星


苍茫大地,
熙攘的人世,
我的旅途遇不到你。

幽深密林,
喧闹的鸟声,
我的耳朵听不到你。

浩渺苍穹,
闪烁的繁星,
我的眼睛只看到了你。

从此,我认定,
你是我此生,
唯一的知已。

在清风徐徐的夜晚,
我去和你相会,
一切喧嚣退去,
世界一片静谧。

我向你诉说,
我孤独的心旅,
我对你吟唱,
我柔情的诗句。
我把所有经历的,
疑惑和委屈,
全部倾诉给你。
你无声静听,
一丝朦朦雾影,
从你的眼中闪去。


云儿轻轻飘过,
接起了你的清泪;
风儿慢慢吹来,
代你捎来了安慰。
当我再次仰望星空,
我的心,
已经是象它一样
清澄,明媚。

从此,
我喜欢坐在星空下。
我只要你,
一颗星星,
作我的人生知已。


05-05-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