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康桥】 by 马虎

(2010-03-09 00:18:07) 下一个
康桥 词/曲:水韵, 编:Steven

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离开.
化作一屡清风, 作别云彩;
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离开.
纵然情丝万般, 揉碎在心海.

相思湖畔, 夕阳中的爱,
星辉斑斓, 沉淀谁的梦幻;
漫步云端, 别了我的爱,
无虫呢喃, 成全谁…的孤单…
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离开.
化作一条水草, 随波摇摆;
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离开.
难脱情丝纠缠, 梦醒…也无奈.
相思湖畔, 夕阳中的爱,
星辉斑斓, 沉淀谁的梦幻;
漫步云端, 别了我的爱,
无虫呢喃, 成全谁…的孤单…
相思湖畔, 夕阳中的爱,
青荇嫣然, 甘心水底徘徊;
漫步云端, 别了我的爱,
康桥弥漫, 漪荡诗人的情怀



注: 刚听到这首原创歌曲, 是作者读<再别康桥>有感而作.
马虎也有感触,很喜欢,翻唱一下. 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原创基地拿伴奏和男女范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