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车站】 by 马虎

(2009-12-10 00:08:32) 下一个

车站
作词:曹磊 作曲:林垂立 编曲:郑骏成
二胡:黄江琴 小提琴:张毅

火车已经进车站,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音已渐渐响,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
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只有梦里再相望。
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
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只有梦里再相望。

Note: 这首歌的词简单,朴实无华,却能表达人最真实的情感, 曲调也是侃侃而谈,倾诉心肠, 感动常人.
现在的年青人能创作出这样的歌也是难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