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像我这样的朋友--

(2008-01-11 23:17:4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像我这样的朋友--

风雨的街头,招盘能够挂多久?
爱过的老歌,你能记得的有几首?
交过的朋友,在你生命中,知心的人有几个?
我怎么能够,让你孤独地这样走,
我怎么能够,让你无助地望着我。
多少的情感,多少的自尊,
你的血泪中有我。

这世界啊,越来越多的陷阱,
越来越冷的感情,
当你全部都失落,也从不退缩;
越来越多的包袱,不能丢的是朋友,
当你陷入绝望中,记得最后还有,
像我这样的朋友。


“近来没兴致唱歌,可不知怎么脑里响起这首老调子,是我从来就不善唱的,也并不喜好的。 可有意拿来凑凑热闹,和朋友打打招呼吧。”
各位周末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