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情的土地

(2007-07-27 22:05:02) 下一个
多情的土地
任志萍词 施光南曲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我踏过的路径上,阵阵花香鸟语;
我耕耘过的田野上,一层层金黄翠绿,我怎能离开这河川山脊,这河川流不息山脊。
啊!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杨槐,仿佛拥抱妈妈的身躯。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我时时都吸吮着大地母亲的乳汁;
我天天都接受着你的疼爱情意,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这山路小溪。
啊!我捧起黝黑的家乡泥土,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还马马虎虎 回复 悄悄话 澄清一下,“杨洪基”分类中是我收集著名歌唱家“杨洪基”的原唱。 我自己学唱的歌在“我的歌”分类中。谢谢来听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