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正文

爱情呼叫转移2经典搞笑台词

(2009-01-26 13:42:39) 下一个
好友周末帮我装了pps 网站,害人不浅,看了好几部国内的热片。喜欢上《爱情呼叫转移2》的台词。精辟好笑。载来让大家欣赏。

1、范伟:抬头一望遍地杂草,遇到鲜花凭啥不找  

林嘉欣:我对你没什么感觉!  

范伟:你慢慢感,就有觉了!  

2
、林嘉欣:你觉得我们的基础是什么?  
范伟: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我有钱你不胖,这就是基础。。。  

3
、范伟带林嘉欣到自家开的珠宝店让她随便挑  
林嘉欣:你是让我来着当总经理啊?  
范伟:总经理要买,老板娘随便戴!  

4
、最后范伟同学伤心的说了一句:我用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着防弹背心飞呀飞!

5、范伟:你关心这卡里边的钱数吗?  
林嘉欣:我关心你的岁数。  
范伟:32.  
林嘉欣:是全部吗?  
范伟:不,一部分。。。。。

6、范伟:谁给我面子,我就给他金子!  

7
、范伟:说真话给真钱,说假话只能拿假钱

8、爱情天使:开封菜就挺好,就一个白胡子老头,上边写着KFC

9、林嘉欣:哎!你对我这么好,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古巨基:你不用……我在美国培训的时候我学到过一个理论,每一个普通人,其实都有50个有用的人际关系。但像你这样的明星,大概起码会有500个高质量的人际关系。那五百个人当中又派生出50个人,加起来就是两万五千人。那每人每年两百块,我就已经有五百万了。  
林嘉欣:哎!你不是说保险。不是用来买卖的吗?  
古巨基:那不是买卖,那是五百万的保险服务。

10、演员徐峥:干我们这一行,表面上看起来很风光,其实经常风餐露宿,居无定所,日夜颠倒,起的比鸡早,睡的比鬼晚;干的比牛累,吃的比猪差。  
古巨基:不过我这行也好不到哪里去。西装革履,貌似高贵,点头哈腰,差点下跪。每周考核,让人崩溃。逢年过节,家人难会。

11、大为骑着单车,这时林嘉欣开车超过了他。  
他狂怒:你敢超我,你别跑!  
林嘉欣刹车,碰的一声,佟大为和他的单车飞了出去!  
林嘉欣天天去医院照看他。  

12、林嘉欣第一次来看佟大为,  
佟大为:你以为就你有车呀,我以前还开悍马呢,一个车轱辘都比你的车贵!……咦!!!你不是那著名主持人聂冰吗!这事好办,你给我签名!
13
、佟大为:他们都说我名字起得好,叫张庭(涨停)……后来我爸来了,股市就崩溃了,因为我天天喊他,而他叫我,合起来跌停

14
、邓超同学在爱情左右那段骂三聚氰胺那孙子的经典台词
你这个进化不完全的生物体  
基因突变的外星人  
化粪池堵塞的凶手  
阴阳失调的黑猩猩  
和蟑螂共存活的超个体  
生命力腐烂的半植物  
每天退化三次的活恐龙  
宇宙多次毁灭的原材料  
你摸过的键盘连阿米巴原虫都活不下去  
你喷出来的口水比SARS还要致命百倍  
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个洞  
连丢进太阳系都嫌你不够环保  
思想有多远,你就滚多远吧

15、邓超:宁可骄傲的发霉,不要卑微的恋爱。
林嘉欣: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没有婚姻你不就死无葬身之地?  

16、邓超:小二,来二斤真爱,回家喂狗~~~




17
、选秀狂人苏有朋:我干什么都可以,评委大姐,这完全取决你们今天选什么……只要是秀场我都去,只要是舞台我都上……想上镜头,得跟副导演搞好关系……还得跟摄影师搞好关系……连放烟火的都得搞好关系
我花了整整一千块,请副导演吃了一顿大餐,才换回副导演的一句话:要露脸,找导演;要出头,靠镜头

18
、帅气交警黄晓明:步子迈大!摆臂!你跑这么慢当什么贼啊”“叉腰肌不行踢中国足球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悟神 回复 悄悄话 真厉害,能整理出这么多台词!服了!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waw~~你这么好的记忆,我也看了,笑完了,就都忘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