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正文

秋叶

(2007-10-14 14:30:53) 下一个
是谁把你的青丝
吹成秋霜;
是谁挽你的玉指
舞出秋韵,

可是那
秋风?
婆娑出你的妖娆,
拥抱着你的妩媚。

是谁把你的身影
投我的西窗;
是谁邀你的舞姿
进我的东阁,

可是那
秋阳?
亲吻出你的金黄
烙印着你的热情

秋叶,秋风,秋阳
摇摆纷飞了
我的思绪。。。。。。

秋叶




江南伊人(文)10-14-07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伊人好!到你这里赏叶来了~~很美,很喜欢!Vitas这首歌不错。

谢谢你的留言,前段家里有点事没来WXC,没有及时回复,见谅~~

我这里秋意已经很浓了,伊人有去赏叶吗?祝周末愉快!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能听出是俄语歌,不错。这是Vitas 唱的俄语流行歌曲:秋天的叶子
歌词大意是:
世界碎成了几千片,眼中却依然充满空虚
我的灵魂感觉针扎般的疼痛,美人消失在了何处?

就像风中的秋叶,我在玩着陌生的游戏
就像风中的秋叶,我将从记忆中清除我自己

不可理寓的思想碎片,是关于那过于寂寞的人
如今它丝丝缕缕缠绕着我,象电流穿过,刺痛我自己

就像风中的秋叶,我在玩着陌生的游戏
就像风中的秋叶,我将从记忆中清除我自己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歌声激动人心,有着催人泪下的力量,尽管俄文歌词听不懂~~
诗文浪漫抒情,贴子精美!谢谢伊人才女的分享!~~~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歌,介绍一些?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很有意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