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蛇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正文

埋在紫滕花下的情书

(2007-10-13 19:39:15) 下一个
埋在紫滕花下的情书

年少的你,郁郁寡言,
如花的我,疯疯癫癫,
害羞的你,
悄然
捎上一封情书,
慌张的我,
战战兢兢,
启开今生的
第一封情书。

我 -不知所措,
躲闪着你的身影,
逃离着你的视线,
而你的那支笔,
执著的
写着你的暗恋。

该读文的你,
强啃着无味的数理化,
就是为着
能和我同班。

男友们说着你的好话,
女友们谈着你的文采,
固执的我,
伤感着你的多情,
却-将那情书埋在了紫滕花下,

让你的爱恋
滋润着花藤
每年春天,
你就会看到,
满藤的紫花
那是我,
感谢你的
微笑。
紫滕花




江南伊人(文)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美!zt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