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

我很肤浅,我很一般,我很留恋,天上人间
正文

(2005-03-24 09:12:54) 下一个

躺在你的胸口,边听那震撼的心跳,边体味温柔的拥抱,幸福随着


体温的交流,渗透在每个细胞中间.不安分的手,同时被你我操控,


抚摸过的肌肤,感受着跳动的节奏.想在你怀里放纵的哭笑,但是


某个时刻,我已被现实紧紧桎梏,把一切埋葬在心底.我时刻怀疑,


自己是善是恶,矛盾的心理反复折磨着所谓的我.

 

我也很想折磨自己,去生病,去憔悴,去寝食难安.肉体上的刺激,


或许可以减轻心灵上的压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个人的流浪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每个人都在折磨自己,但是希望折磨过后的是清醒,而不是更加迷惑!就像我“一个人的流浪”,没办法,可能是注定的,慢慢的去习惯,也就好了!不过还好我曾经拥有,有记忆,再孤单的时候,就不再孤单,虽然那是一种暗痛!不要怀疑自己好好生活,让自己开心就是让大家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