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

我很肤浅,我很一般,我很留恋,天上人间
正文

红帕待君

(2005-01-25 01:57:03) 下一个

                                  红帕待君

 

    以一块欢喜的红丝帕,等待君之青睐.以一颗年轻的心,等待与君共踏的青

 

幽径.欲语还羞的待嫁如涓涓溪流,滋润着花草,撞击着岩石.

 

 

    谁知待嫁的日子是甜还是酸?谁曾品味在焦急和犹豫中穿梭的个中滋味?

 

为何君之衫角还未飘至我的帐外,为何君之信笺还未随白鸽传音在我的四书

 

五经旁,为何等待君之一言需要如此多的日日夜夜?心神难安的随笔涂鸦,杂

 

乱的线条下,勾勒出迷失草原的骏马.嫩蚕似的思念巧扮笑兮,不知不觉的吞

 

食我的闺帷.仿佛赤裸的我只能在经历风吹雨打,在日月交替中等待,等待君

 

之瞬间音信.

 

 

     疲劳的睡入桃花源,简单的男耕女织,幸福的袅袅炊烟,白发垂髫的笑语,点

 

醒痴痴的梦中人 :幸福要坚持,幸福是珍惜眼前的美好,幸福是最简单的生

 

活.

 

 

    我祈求女娲给我几缕补天的色彩.我祈求织女教我掌握手中的飞梭,我祈

 

遍布天涯海角的祝福,我要编织一方神奇的红帕.

 

 

    待嫁的日子不再难熬,躲进小小的空间,编织我的红帕,编织我的幸福.思君

 

明月夜,念君艳阳天.在出嫁的日子,在君挑落我头上红帕的瞬间,也便揭开了

 

我们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

 

 

    以红帕,以我心,以思念,待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个人的流浪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是谁挑落你头上红帕,不知君在待何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