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风水

生活不能没有阳光细雨微风
正文

我的soulmate

(2007-10-05 08:56:52) 下一个

我的soulmate了解我胜于我的家人,Soulmate的这种说法我们之间从来没有提起过,但是在我心里能保持这种友谊的就
soulmate。我的烦恼、痛苦、不安以及其他所有的喜怒哀乐,都能向之倾诉,与之分享。


这种soulmate的友谊会地久天长吗?我一点都不清楚,一点也没有把握。我感或者说意识到自己好像是在赌博,把自
己的一切都公开都暴露。即便自己就是在这样做,我在想我自己会输掉什么?

长期身居国外,结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及不同肤色的人,能彼此共享生活中某一部分的人是少而少。偶尔遇到说
话投机的人是非常的幸运,自己是又挖心又挖肺。

那我自己得到了什么?我的心:安静、安逸、安然、平和、坦荡。我没有什么更多的奢望,这种情感交流让我得到精神
上的满足,感激之情远远大于任何一切。

愿友谊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lady的评论:
我还没有专门想过人品这个问题,
从现在开始我可以想想了。
回想一下Soulmate(SM)以前说过
的话,看看有没有不妥的地方。
如果SM知道了会说些什么呢。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偶尔遇到说话投机的人是非常的幸运~~ 愿友谊天长地久!

写得在理呢~~不过也要看清对方的人品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不涉及情爱的soulmate应该会天长地久...嘿嘿嘿...
妹子是在NOR-CAL么,以后一起去拍PP哏...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谢谢你这样细心,帮我看着。
“网友”这个栏目,我自己知道没有几篇可以放上的,
因为目前我的时间还比较有限,还没有精力闲情逸致。
“亲朋好友”的栏目更具有包容性,放在那里比较好。
说得通吗?李老师检查起来比较严......嘻嘻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啊?怎么那么快改分类啦?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你把这文章列在“网友”一栏,所以我当你是网恋了。不管是谁,都是要用情去回应的,祝你顺利!
sunnywindyrai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老师的评论:
谢谢你的提醒。自己想通了才写的这个,
否则的话,还不知道会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内容呢。
网恋与soulmate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
说实话,我总是提醒自己要时刻清醒,
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但是最近我的生活和工作实在是让我应接不暇,
我可能已经不清醒了,让时间告诉我吧。
祝好!
李老师 回复 悄悄话 妹子,看来你正在网恋中。搞清自己的心想要什么才决定自己的行动,这个最重要!千万别被小人利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