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与糊涂

这里将讲述两个人的故事, 本不该发生却存在的故事。
正文

(2007-06-26 21:04:52) 下一个
今天很烦.把工人解雇了, 新的工人却以各种理由不来工作了.
昨晚, 他匆匆忙忙挂断MSN, 很奇怪地,第一次, 不懂那边出了什么状况, 我发短信问他也没有得到回音. 尽管担心, 可我不能再追问了, 否则过度的关心会暴露我的心.
今天他去了一个边远的地区, 没有他守候的MSN好象突然变得没有生气. 习惯了他随时在那里, 心里有点空. 绝不能先打电话给他.
这些话,我发表在这里的这些话,不知有朝一日会不会变成杀死我的匕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