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与糊涂

这里将讲述两个人的故事, 本不该发生却存在的故事。
正文

聪明与糊涂

(2007-06-24 07:33:50) 下一个
关上MSN的对话窗口, 怅然若失。刚才和他讨论聪明与糊涂的话题, 他讲我最大的优点是聪明, 最大的缺点是太聪明,而他自己是糊涂, 而他需要的是与聪明配合与默契。 这已是很明显的告白。 我能怎么回答?我们是只是生意上的伙伴,他对我的情谊我本可以漠视, 但是我骗不了自己。他在逐渐攻克我的心。 我知道如果我阵亡, 我会被打入万劫不复的地狱。
姐妹掏告诉我别人对我的爱慕是件幸福的事, 我应该坦然面对。 可是我开始害怕, 即使是只谈生意上的事, 也开始担心被老公知道,担心老公的反应。 我自己已经在很辛苦地抵抗着心灵上的蠢蠢欲动, 但如果老公的真的不理解和做出过激的反应,我可能会被推入地狱。
我的婚姻已经7年,我本以为传说中的七年之痒不会与我有任何关系, 但是现在我也有点不懂我的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