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人入画

姑苏城边柳岸青,小桥流水弄花影
正文

廉颇老矣?粉嫩难在

(2007-07-01 07:09:52) 下一个

周末总是一个容易让人意志沉沦的时候,我又无法克制的在网上饱览美女图片了。不知道女人看美女的心态和男人有什么不同,就我而言,是不经意就沉迷其中,甚至有了研究的眼光和探索的热情。

比如,她们的妆画得怎么样?姿态可够撩人?比如她们到底美在哪里?整容了没有?遇到罕见的尤物,冰肌玉骨,或风姿绰约,我也会端详良久,不忍离去。
不知不觉2个小时就过去了,然后揉揉发酸的眼睛,往床上一躺,闭上眼睛在回味一遍入眼的美人们,私下里不经意的和自己比比,自卑也好,自负也好,横竖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然,事后懊悔自己浪费光阴,都是老话,提多了就好比祥林嫂了:)

这次看的是林志林的所谓粉嫩少女妆。这个女人不但早就过了30,而且五官也无甚超越之处,无非是端正而已。偶看过她的演出,才华根本是谈不上的,没什么内秀。发嗲倒是铆足了劲,不过在娱乐圈,善于撒娇卖乖的女子多的去了。

我向来非常相信化妆和摄影灯光的作用,不敢说鬼斧神工,也能改头换面。芙蓉姐姐的新照不就是一个例子么?可惜这次,林志林的所谓粉嫩妆,不但脂粉厚的要掉下来,皮肤没有足够的弹性和光泽,(瘦不是理由),而且根本没有那种初出茅庐的稚气和羞涩。演员也是要本事的。

要看粉嫩少女,某些校花图集还是值得推荐的。十七八的摄人青春,double到三十五六的矫揉造作,半眼就可以看穿。我想起我大学的校花,来自成都的那个室友,直到现在仍旧眉目清晰,那纯纯的样子几乎不需要任何修饰,真正我见犹怜阿。尤其是我们一起去游泳的时候,我眼睛都直了:)恩,谁也抵挡不住那比基尼恰到好处的勾引。

娱乐圈是制造美女最密集的地方,然而风尘味太重。有些女子把这些风尘恰到好处的化作妖娆,妩媚,有些女子却被这些风尘染上了憔悴和沧桑。任何美女,十年前后的照片一比较,都难免让人心下惋惜。好在她们和同年的普通人得比起来,要胜出许多,也还能给大家带来一些赏心悦目的消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