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公仆”乱伦?

(2005-01-24 04:53:02) 下一个
经常有憎恶中共的人感慨道:“美国如果出兵打垮共产党政府就好了。”另一些人,包括同样憎恶共产党的一些人,听了这话会觉得刺耳,心里想:希望外国打垮中共政权的人,算不算民族败类呢?

我要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不算“民族败类”。只是用武力推翻共产党,有些激进而已。我不太喜欢暴力。

中共政权称共产党的官员是人民的“公仆”;每个公民都是新中国的主人。主人是不需要、不应该对仆人有任何敬畏的。一个家族中如果有主人对家中的恶仆很憎恶,就想清理门户。但是恶仆实力已经很大,把主人的庄园据为己有。哪个主人稍露怨意,恶仆就对他拳脚相加。受迫害的主人已经没有实力反抗,于是就想请外来势力,把这个恶仆除掉。这个主人决不会算家族败类,而算家族英雄。

那么同样,如果有中国公民对共产党不满意,当然有权力用任何手段,包括利用外国力量,翦除这个“公仆”。这怎么会成为民族败类呢?

所以谁怀疑,希望外国打垮中共政权的人是民族败类,谁就没真正认清自己和共产党政权的主仆关系。由于共产党政权反仆为主已经很久了,很多国人甚至产生错觉:共产党才是主人,自己才是共产党的奴仆。这是根本错误的!这就是被共产党教育出来的奴性!我们才是中国真正的主人,决不是中共的奴仆!首先我们一定要彻底弃绝自己身上的奴性!

什么人才算民族败类?我们还是先看看什么人算家族败类。主人家的田产给恶仆霸占了,主人家的二公子干脆投靠恶仆,承认田产属于恶仆,支持恶仆镇压自己的父母兄弟的反抗。于是恶仆一高兴,把田产带二公子分享。毫无疑问,二公子算是家族败类了。恶仆为夺取主人田产,曾勾结外人,对外人说:“你帮我夺田产,我得到田产后,分四分之一给你。”毫无疑问,恶仆勾结外人,也算是家族败类。

共产党当年夺取政权时,为了获得苏联帮助,公开支持外蒙古独立,然后任由苏联出兵控制外蒙古;今天为了获得俄罗斯的支持,又正式割让了过去沙俄和苏联强占的几百万平方公里土地。共产党既然自称公仆,那么它这些行为只能说明它就是勾结外人的恶仆,就是彻头彻尾的民族败类!中国人谁支持共产党继续霸占中国,支持共产党继续镇压人民的反抗,谁就是投靠恶仆的二公子,也是彻头彻尾的民族败类!

共产党还经常恬不知耻的对着老百姓自称是“党妈妈”。你自称“公仆”,我能接受;你自称“党妈妈”,我就不能接受了。你当年对我爷爷,自称是“党妈妈”;对我爸爸,也自称是“党妈妈”;现在对我,还自称是“党妈妈”。对我家祖孙三代,你都自称是“妈”。你他妈乱伦啊? 05-1-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