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是怎么反驳洋鬼子维护祖国尊严的

(2006-07-17 09:46:32) 下一个
我们海外爱国留学生一向相信拥护党中央。坚信党中央站的最高,看得最远,总是从全局出发解决问题,所以怎么做都一定有它的理由。
两年前的非典疫情,我们爱国留学生就和洋鬼子朋友们发生多次辩论,成功维护了祖国的尊严。
刚开始中央部门隐瞒疫情,而海外对疫情则很清楚,为此有些洋鬼子指责我们伟大的政府,而我们爱国同胞立即针锋相对和鬼子们辩论,为党和政府的隐瞒政策喊好,说这么做是为了保持社会安定。还谴责鬼子包藏祸心,总是存心找机会引起中国动乱。那些鬼子怕被我们扣上反华势力的帽子,立即闭了嘴。
辩论后的第三天党中央突然公布疫情了,我们爱国同胞立即又在鬼子面前喊好,夸我党不断进步,政情透明度提高。鬼子奇怪的问:“怎么无论政府怎么做你们都喊好?隐瞒疫情也喊好,公布疫情也喊好。”这下说得我们爱国同胞都很自卑,都觉得自己跟没头脑的奴才一样,一下都沉默了。
还是我聪明,立即反驳:“这下你看到了,我们这些普通中国人在国家政策问题上就是这么没头脑。我们毕竟还受了高等教育,你再想想那些人数更多的教育程度低下的中国人。所以说,我国的人口素质就是这么低,所以我们国家不能实行民主,就是应该让党来领导一切。”
我把鬼子说得愣在那里半分钟,然后他们直点头说对。后来爱国同胞们都夸我用机智成功维护了祖国的尊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uman 为独裁集团做奴才,表现的越忠诚越卑贱,就越能得到独裁者的赏识。于是很多人忍辱负重几十年,终于有一天小媳妇熬成婆,被独裁者提拔到一定地位,可以压迫别人了。
此时,他们一点都不怨恨那个曾经压迫奴役侮辱自己的独裁者,反而感激这个独裁者终于看到了自己多年狗一般的超过其他人的忠诚,而最终赐给自己高人一等的地位。
他们不认为弱势群体反抗独裁者是必要和正义的,他们认为,因为这些弱势群体吃不了苦,吃点当奴才的苦就要反抗,所以永远没机会被独裁者提拔到较好的地位,活该!
所以鲁迅认为中国历史只有两个时代:"一,想做奴隶而 不得的时代;二,暂时做稳了奴隶的时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