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陈水扁即使用了苦肉计也不需要惭愧

(2005-01-24 04:26:04) 下一个
陈水扁成功当选为台湾当局新任领导人。他的反对者,包括我,都怀疑他用苦肉计博得同情票。可惜证据不足,只好承认他当选。即使陈水扁真用了下三滥的手段当选,我认为,他也不需要惭愧;他的反对者们也不需要摆出誓不罢休的姿态,还是四年之后再竞选吧。因为同样在这个国家,有更多的领导人是用更卑鄙的手段上台的。

就比如两年前这个国家另一地区的领导人更替吧。该地区的人民,或者说奴隶,到新领导上台前一小时,还不知道谁将是新领导。等到新领导黑名单正式公布于众,所谓的人民代表们虽然一时惊讶不已:这次居然有九条汉子跳梁而出,其中还有些不认识,不过表决时他们还是忙不迭的举手通过,喜气洋洋的接受新主人的领导和奴役。

于是那九条汉子就乐呵呵的坐上了自己的宝座,一点都不觉得惭愧。他们都不惭愧,陈水扁更不需要惭愧。谁指责阿扁手段卑鄙,阿扁可以振振有词说:“我是通过全民普选上台的。选前全部选民都知道我将竞选,都了解我未来的政策。我不是通过什么黑名单强塞给台湾人民的。即使那一枪是苦肉计,也比黑名单方式要高尚。”对于来自台湾地区以外的国人的指责,阿扁更可以理直气壮的骂:“你丫连黑名单领导人都接受,还他妈管老子用什么手段竞选!老子就是玩苦肉计上台的,气死你!”

有些接受过系统的奴性训练的人会反驳阿扁:“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制度不能只有一种模式。我国有我国的特殊国情。我们这个民族就是适合用黑名单方式产生领导人。这样你丫这些民族败类就不会有机会上台分裂祖国!我们就是坚决拥护黑名单制度!”

不过他们可能不知道,上一代黑名单产生的领导人已经悄悄放弃了大片领土给北方的战略协作伙伴,其面积相当于一百个台湾。当然,即使知道,他们也不会吭声。主人做事,奴才哪有发言权。只有当主人示意时,奴才们才争先恐后的像狗一样狂吠。0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