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话剧:宋健飞黄泉路上迎刘涌

(2005-01-24 04:25:08) 下一个

宋健飞:(猛然跪倒在地)大哥,来的这么快?我还以为在阴间永远见不到您了。(潸然泪下,以袖拭面)

刘涌:哎,中共中央扫黑决心很大,最高法院把老子改判死刑。他妈了个巴子的,老子这个恨啊,老子和共党势不两立!下辈子老子要黑道赤匪对着干!

宋: 大哥,千万不可,党对咱的恩情数也数不完,你怎么能忘恩负义呢?

刘:(勃然大怒,咆哮)它给老子注毒药。你没看见大哥死时浑身抽搐的惨样。就他妈像吃了摇头丸蹦迪!你还为它说好话?

宋:大哥息怒。您老仔细想想,当年你本是街头无赖,仗着什么成为独霸一方的大亨?仗着什么打劫杀人警察却不敢抓?

刘: 我爹他老人家是市法院院长。有我爹在,市里谁敢动老子?省里都让老子三分!

宋:对啊!市法院院长可是我党的高干啊!没有他,你后来哪能发迹,还不是一辈子当街头小流氓?你看看,当你还是小流氓时,党内就有人呵护着你,直到把你培养成黑帮老大,没有我党专政哪有你?

刘:但是党现在又要了老子的命!

宋:(嘻嘻笑)那时因为你爹他老人家毕竟只是党内市级干部嘛。当年我一再叫你再往更上层拉关系,你不听,后悔了吧?上礼拜,黑龙江副省长的儿媳故意开车撞死农妇,赔了2万就完事了,不用吃枪子,不用注毒药,最后连坐牢都不用。

刘: 有这种事?那副省长对她有救命之恩啊。

宋:(语气严肃)是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对她有救命之恩。没有我党专政,她早判死刑了。你看看,一个省级后台,就如此牛。如果中央有人撑腰,(奸笑)就说xxx……

刘:(恍然大悟)原来党一直呵护着我们成长,难怪它自称党妈妈。宋弟高见,不愧是我的军师。

宋: 你我被判死刑不是因为组织黑社会……

刘:是因为党内后台不够硬!下辈子老子还要坚决拥护共产党!而且省市级干部都不够,坚决要向党中央靠拢!(音乐:共产党的天是晴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想念……)

刘、宋:(振臂同声)共产党万岁!共产党万岁!共产党万岁!……(徐徐降下帷幕) 03-12-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