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赖博爷

喜欢做愛做的事,与异性交友同性结朋,读喜欢读的书,写想写的文章,煮酒烹鱼,数自己的钞票!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时尚成功有钱的中国女人

(2007-10-03 18:19:16) 下一个
我是时尚成功有钱的中国女人

我理想的基本配置是:
身边站个魁梧的,
怀里搂个功夫的,
家里待个赚钱的,
远方有个思念的,
梦里藏个初恋的,
偶尔来个温柔的,
老了混个懂保健的。

我理想的完美人生是:

老公给我买住英国式的别墅,
我给情人买个日本式的住宅;
老公赠我戴瑞士的手表,
我给情人买支国产名表;
老公拿美国的工资和我澹泊度日,
我花雇用越南民工工钱和情人缠绵缱绻;
我和老公一起开德国轿车奔驰宝马,
我与情人坐韩国厢式千里马;
我和老公一起喝法国红酒,与情人喝台湾啤酒;
我在家里雇菲律宾的女佣,
有北京饭店的大师傅做饭;
我在情人的地方自己当女佣,
给小情人做拿手好菜。

我在家里宁愿和老公过“无性”厮守的日子,
 但只要他需要她会随时随地服侍好他;
我在情人处是“性趣”昂然,我是一个需要他随叫随到的女主人。

在这个世界上男人们靠力量来征服世界,
而我靠的是征服他们来征服世界。
在这个世界上男人们都好色喜欢漂亮女人,
而我的视觉感官敏感我也喜欢优秀俊男。
男人们都喜欢占有喜欢沾花惹草,
我泪腺发达欢柔情蜜意更喜欢向优秀男人靠近。
男人豪放坚毅,但总是离不开女人;
我更隐忍娇媚,离开了男人还会找到更好的男人。
男人们经常让女人们流泪,
我总是让男人们流点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