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天揉一揉减少面部皱纹

(2007-11-11 17:57:06) 下一个

每天揉一揉减少面部皱纹 zt

 某一天你在午后发呆时,在翻看那些发黄的照片时,在看到别人的孩子嬉戏时,会不会慌乱的想到自己也老了,更别提看到第一道皱纹的时候,所以一定要提早了解一些防皱的知识和手法哦。  
面部肌肤牢牢固定 
  7点钟的晨阳,心情却像落日。 
  看着日渐松懈的两颊、还有明显下斜的外眼角,“我的脸真的不再年轻了吗?”每天早晨,你不由自主地冲着镜子叹气,恨不能支一张网,将面部肌肤牢牢固定。如何抵抗两颊和眼角的松弛? 
  美容师推荐按摩手法: 
  1.放松抬头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以小夹捏的动作轻滑夹捏肌肤表面,指腹与抬头纹的接触面需成90度。 
清晰面部轮廓 
  “我的脸上好像多长了一层东西,”32岁的朱莉说,“最近两年来,我感觉自己的脸形都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有轮廓感了。”“脸和脖子的过渡越来越不明显,甚至都好像连在了一起。”43岁的安笛雅也很有同感。 
  美容师推荐按摩手法: 
  2.平滑蹙眉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尖,以小夹捏的动作轻滑夹捏肌肤表面,指腹与蹙眉纹的接触面需成90度。 
  3.调理鱼尾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以轻柔的小夹捏的动作轻滑夹捏肌肤表面,指腹与鱼尾纹的接触面需成90度。 
推迟面部肌肤松懈和下垂的时间 
  “我每天倒立15分钟,坚持了四个多月了,感觉好多了,但仍然还是感觉松弛,可怕的松弛!”“我喝一种偏方汤,含有蜂胶、阿胶等20多味中药。”“从去年开始,我睡觉不枕枕头了,为了让身体循环快起来,推迟面部肌肤松懈和下垂的时间。”世界各地的女人们想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但收效似乎都微乎其微。 
  美容师推荐按摩手法: 
  4 .强化颧骨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在颧骨部位,运用深度的大夹捏动作,以刺激肌肤的承托组织。 
  5.提拉法令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沿着法令纹,以轻柔的小夹捏动作轻滑夹捏肌肤表面。 
  6.重塑面部轮廓 
  从下巴尖沿下颌骨至太阳穴运用深度大夹捏动作。将手指往手心卷曲,运用画圆的方式按。 
  美容师经验:30岁以上的肌肤,每周三次,坚持两周,就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 
  希望念过一阵咒语就能永远不老,是每个女人的愿望,虽然有点不切实际,但并不是无方可医,天天保养,爱护自己就是最好的咒语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