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逝去的...

(2009-01-12 22:57:32) 下一个
昨天无意中看了许戈辉(比较不喜欢她的节目)采访魔岩三杰。大家都巨变了,时间真的很能摧残一个人。

当年,他们站在红勘体育馆的舞台,面对着千万观众的顶膜朝拜,他们以为属于他们的大场面来了。他们曾经那么的接近成功, 所以,在那一刻,何勇对着香港媒体说四大天王里,就张学友还算是个唱歌的,其他几个都是小丑;张楚有点胆怯的望着疯狂的人们,说了《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窦唯,他不用说,只需静静的吹着笛子,便能让疯狂的人们肃静。原谅我的笔拙,那一刻真的无法用文字复制。也许,幸福是为以后的不幸做铺垫的。窦唯在《艳阳天》里,常要说的是乐生于苦,可乐极生悲, 道理又自古,似乎已经预见了他们的未来。

“姑娘姑娘 你漂亮漂亮 警察警察 你拿着手枪” 在首体不合时宜的吼叫,让何勇最后进了精神病院。张楚一贯的懦弱让他远离北京,回到家里达4年。窦唯婚变后,就如他自己在节目里陈述的,一直走着背字,只是有时候,如果你留心,在后海的酒吧里,就能看到一个曾经熟悉的身影。

看着电视里的人们,我忽然觉得他们真的像一群不懂得自我保护的小孩。时光或多或少的磨去了他们的真实,任性,和张扬。

当我关上电视时,留给我的记忆,是何勇 顽强的拒绝走入新世纪,是张楚 天真的 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自然里,是窦唯 反复的 陈述着他总是生活在阴谋和设计里。

节目已经完了,想再看就只能等重播了。过去的事情却不会再重来了,留下的只是支离破碎的记忆。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岁岁 年年 百年 千年,天边 地边 山边 水边,千变 万变 人变 心变,往昔已远走,有什么事会让你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