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2007-08-06 16:01:19) 下一个
月底就要成为加拿大人了.放弃了那个守护了我30年的国家,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悲伤.其实我们这一代基本没有受到父辈们那般的经历,更多的是得到了许多他们不曾有过的自由和物质.这几年我也曾想过回去, 可惜,国内的环境并不适合我这种打工的. 我不是童话里,你想要的那个王子.我也想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可惜,我不是.

放弃祖国,对我来说,是一种无奈;加入加拿大,是一种必然.我不知道应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只是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重回自己的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