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拿大,你为我打开了一扇窗,又替我把窗门关上。

(2007-06-18 19:30:05) 下一个
今天看书看得太晚,有点睡不着。上网看了看林妹妹最后上艺术人生留给我们的片段。当她说道,红楼梦,给我打开了窗,让我看到了大千世界的时候,突然,我打了个颤抖。加拿大,我曾经梦想的家园,曾经给我带来短暂希望的地方,曾经我以为真的踏上了现代文明的土地。这一刻,我突然发现,在过去完成时里他为我打开过的窗门,已经在我不经意间尘封许久了。我不想再去打开这个窗子,因为外面的世界我早已经看过。

20年前的林妹妹,她留在我的心中,20年后的陈晓旭,她就已经走了。我没有一丝的悲哀,就象我觉得陈晓旭就是林妹妹一样的自然。

我想,我终究要打开另外一扇窗,我只希望有一天我能见到 - 我曾经熟悉的地方。出国前,我已经把欢乐刻在了我的心上,出国后,一切都让他随风去吧。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就像我觉得陈晓旭就是林妹妹一样。

上文学城以来发的第一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