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蒙古人眼中的藏独分子和CNN!

(2008-05-03 05:53:52) 下一个
其实这世界上不仅有罕见,也有蒙奸,藏奸。

今年2月是文革“内人党”案37周年。大陆媒体把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列为言论禁区。只有海外出版了原北京大学法律系教师袁红冰揭露中共对蒙古人实施种族灭绝罪的小说《自由在落日中》。我只读了这部著作的片段,心灵就被强烈地震憾,还勾起了我痛苦的回忆。

究竟有多少人在文革内人党案中被迫害致死?据中共内蒙古官方的事后统计,有34.6万人遭到污陷、迫害,有16,222人被迫害致死。在《内蒙古自治区史》(内蒙古大学编)中记录,有27,900余人被迫害致死,有12万多人被迫害致残。而实际数字肯定远远高于中共官方的统计数字。遭受打击迫害的主要是蒙古族,也有其他少数民族。考虑到1968年中国全境的蒙古族人口只有200万人,按民族人口比例,其致死、致残、被迫害人数之高,是骇人听闻的。

极权专制国家都无法处理好民族问题。前苏联在斯大林主义横行时,有3.1万布里亚特蒙古人被枪毙(见《古拉格群岛》)。毛泽东比斯大林有过之而无不及。他说:“民族斗争,说到底就是阶级斗争问题”。挖“内人党”就是在“清理阶级队伍”的藉口下,把“阶级斗争”演变成民族斗争。

所谓的“内人党”即“内蒙古人民革命党”,是由共产国际及中共所创建并操控的、在民族地区的共产党的外围组织。内人党1925年10月在张家口成立,30年代中期已经解散。1945年抗战胜利后,一部分老党员又重组“新内人党”,1947年内蒙古自治政府成立前解散。

“挖肃”运动就是要把早已根本不存在的“内人党”组织挖出来,“寻找内人党至今还有地下活动的证据”。在毛泽东、周恩来、康生等的授意下,由内蒙古革命委员会主任、军人滕海清亲自指挥,以军宣队、工宣队为主导,在内蒙古自治区全境对蒙古族展开了大规模的酷刑逼供、残酷迫害。文明在惊人地堕落,人类古往今来一切能想像出的肉体刑罚都用上了。在逼供诱供之下,从城市到农村、牧区、林区,并辐射到全国有蒙古人的地方,制造出无数五花八门的“内人党”及其变种组织;蒙古人从大人到孩子人人自危,整个民族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灭顶之灾。

我是蒙古族。我的父亲抗战时加入共产党并在赤峰从事地下活动,后转入内蒙古骑兵部队,解放后成为新中国的第一代蒙古族大学生。毕业后,他在北京工作。我的母亲也是1945年参加革命的蒙古族干部。我们家正是《赞歌》里唱的“从草原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在父母的影响下,我曾经对共产党怀有最美好的感情。可是,在文革“内人党”案中,我失去了两位亲人:爷爷、父亲。我的全家都成了“内人党”。我在内蒙古的亲人也无人能够幸免。叔叔、伯父、姨、舅舅都被打残。我的叔叔是呼市医院副院长,左耳被打聋,在批斗会上被公安局正式逮捕。我的伯父受的刑罚叫“冻冰棍”,就是在数九寒天,逼人光着脚板站在户外雪地里,往脚下泼冷水,把人生生冻在地上。文革后,阿拉善左旗的旗长苏德宝(蒙古族)来我家探望。我问他,“挖‘内人党’您受的什么罪?”他说:“脑袋上钉了个钉子。”他说这话时就跟说“手上扎了个刺”那么平静,平静得令我震惊。他脑袋上的钉子已经无法取出了,若取,有生命危险。蒙古族妇女受到的酷刑虐待更是丧失人伦,难以言说。

“内人党”案最可怕的是以种族的名义进行屠杀迫害。这同希特勒迫害犹太人是完全一样的。哪怕你是“反党”的罪名,你还可以认罪检查;以种族名义所进行的迫害,你无可逃遁,板上钉钉,没有任何希冀、出路,是待宰的羔羊,只有绝望。希特勒迫害犹太人和斯大林大清洗两桩罪恶,被毛泽东合二为一地加害于蒙古人头上。毛泽东至死只承认内蒙问题“扩大化了”。中共官方档把挖“内人党”的罪责扣在了林彪、江青、康生头上,找来替罪羊,试图伪造历史、逃避历史责任,以保持神坛上毛泽东、周恩来的牌位。在今天,反思文革内人党案是十分必要的。

内人党案

一九六八年二月四日,康生指示在内蒙古抓内人党(内蒙古人民革命党,成立于一九二四年,以实现内蒙自治为目标。一九四六年接受中共指示停止活动。)在整个内蒙古地区和内蒙古军区,三十四万六千余人被审查、揪斗、关押,四分之三是蒙古族。

所谓审查,完全等同于法西斯残害一个被诬为内人党的男青年拒绝招供,竟被割下了生殖器。一个才二十岁的内人党被架在火上烤,直至烤死。一个女青年被疑为内人党,审讯时被专案人员用一根木楔从阴道插入子宫,活活折磨死去。

汉蒙杂居的巴林左旗八一大队,在汉人党支部副书记宋振廷主持下揪新内人党,仅一百二十多户人家,就有十四口被整死,还有十六人被拷打而终身残废。武川县自十月起挖新内人党分子,至次年五月,全县有八十人死于非命,伤残者甚众。

整个内蒙因内人党案被刑讯而造成终身残废的多达八万七千一百八十多人,整死的则有一万六千二百二十二人。

这是汉人政府对蒙古人民犯的一大罪行。蒙古人民从没见过如此残暴的政权,五十孤儿上访团、一百寡妇上访团、军队干部家属申冤团纷纷到内蒙古军区司令滕海清的官衙前呼救。。周恩来的侄女周秉建给他写信,报告内蒙揪内人党的情况,他才采取措施停止了这个运动。毛泽东说:在清理\'内人党\'运动中,内蒙古已经扩大化了。但是毛泽东没有向内蒙古人民道歉,只将犯下滔天罪行的滕海清调往济南军区任副司令员而已。


蒙古人是怎么看藏独分子和CNN的!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国公民,一名来自中国内蒙的蒙古族青年。我曾经是多么憧憬西方式的民主,三权分立,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宗教自由。对了还有性自由!梦寐以求自己能在有生之年能够踏上那片自己憧憬的自由之地。也许有些国人看到我说这些觉得我愧对自己的国家,然而我却实实在在的那样想过,对这一点我不否认,不后悔。我为我曾经憧憬美好新事物的勇气自豪,更为人类能够为自己的信仰奋斗而自豪!


2008年对中国人来说是个不平凡的年头,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在中国的首都就要召开,台湾的民主大选也接近尾声。就是在这样一个所有中国人喜庆的时刻,我们的领土,我们的兄弟——西藏却有一小撮人打破了这美好而又喜庆的宁静。阴云密布,阴影笼罩在所有爱自己祖国,爱自己家园的人们。从事件发生的第一天起我的心便不能沉静,草原的温柔变成了残暴的打咋砸,雪域的纯洁淋洒了血红的鲜血。难道世界末日降临到了我们的头上吗?


我的内心变躁动起来,事实真理究竟在哪里,我渴望着我憧憬的自由国度能给出客观的声音,我渴望着民主国家的声音是真实可靠!然而我失望了,我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的女人,不知道方向,当迷茫过后我心平静之后,我感谢CNN和BBC以及法国德国的媒体们,你们叫我看清楚了什么是民主,什么是自由,同时也将我这个拥有幼稚而天真的梦的小朋友,变成一个有自我认知的成熟的人!


我多了个疑问:民主自由是什么?民主自由是胡说八道?民主自由是造谣生事?民主自由是偷梁换柱?民主自由是欺骗民众?民主自由是违背奥林匹克精神?民主自由是分裂别人的国家?民族自由是支持暴力?众多的问号在我的脑海里回荡,也许是我30多年的生活没有碰到这么大的打击,因为我曾经信仰的精神崩溃了。我曾经为之欢呼的民主制度在我心目中崩溃了!彻底崩溃了!


我是内蒙古人,对西藏没有发言权,我只能从我自己的角度和自己民族的角度来看西藏事件,首先说民族自治,我在内蒙感受到了国家对内蒙古享有的民族自治权的尊重,也感受到了国家对蒙古族人的文化历史遗产的保护,更感受到了国家对蒙古族人民参政议政支持,也能切身体会到蒙古族人的宗教信仰自由,我不知道那些嘴里叫嚷着民主的藏独分子是如何理解中国的民族自治的,但是我知道用刀和棍棒的不是政府何国家而恰恰是你们这些叫嚷着民主的伪君子!用龌龊而卑劣的手段破坏奥林匹克精神的你们这些人——所谓的民主主义者的嘴脸!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这些天有很多关于西藏以及四川等地藏独分子极端行为报道,也有很多外国朋友用疑问的口气问我,内蒙古的现状,内蒙古蒙古族人的现状,我告诉那些关心我们的内蒙故蒙古族人的外国朋友,我们蒙古族从来没有现在这样的幸福,我们从来没有现在这样自由,我们的财产也从来没有现在这样的富足,如果有朋友想感受一下内蒙古的富裕生活,我这里驾着奶酒锅,煮上手把手,沏上奶茶等待着你们这些外国朋友,叫你们看看蒙古族人的幸福生活!


有外国朋友问我蒙古族的宗教自由是否得到保障,我告诉他我们想信什么就信什么,没有人阻止我们,也没有人妨碍我们,众所周知蒙古人也信仰喇嘛教,我的加在内蒙古东部的赤峰市,离北京很近,我工作的地方是克什克腾旗达里诺尔,这里以蒙古族为主,居民95%是蒙古族,这里的民族信仰自由,人民生活富足!我所知道的赤峰市拥有的寺庙很多今天我把这些主要寺庙的名字和地点告诉大家,希望那些外国朋友可以去调查,你们可以看看我们的民族宗教信仰是多么的自由!

一. 梵宗寺:位于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境内距旗府乌丹镇北4公里处,佛堂经舍115间,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始建于清雍正十年(1732年)。

二. 罕庙:位于内蒙古赤峰阿鲁科尔沁旗。亦称“戴恩寺”,始建于清康熙十三年(1674年)。罕庙为清朝黄教八大呼图庙之一,即皇帝庙,其活佛钦赐察汉达尔罕呼图之称。罕庙先后有五世察汉达尔罕绰尔济、四世察达尔罕呼图光图之呼毕勒罕转世。

三. 龙泉寺:位于喀喇沁旗西北三公里,海拔1200米的狮子崖下,始建于元延佑四年(1317年),因寺中有一口常年不枯的古井一口,因此得名“龙泉”

四. 灵悦寺:坐落在喀喇沁旗锦山镇,建于清朝康熙年间,为取得神灵保佑,诸事吉祥,起名灵悦寺。占地四十余亩,建有经堂佛殿100余间,兴盛时住庙喇嘛达500余人,是大型寺院之一。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五. 庆宁寺:位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镇敖包山东麓。始建于1664年(清康熙三年),1760年(清乾隆二十五年)改建成砖瓦结构,占地1万多平方米。庆宁寺是克什克腾旗喇嘛教活动的中心,有喇嘛数百人。

六. 荟福寺:蒙古语叫“豪特劳敖坭勒图苏模”,位于大板镇荟福路南段,是巴林右旗13大寺庙仅存之一。始建于清康熙四十五年(1706年),由巴林右冀旗扎萨克多罗郡王乌尔衮与固伦荣宪公主主持兴建。


寺庙在内蒙古实在太多了,我根本无法一一介绍,总之内蒙古人的宗教信仰是自由的,内蒙古的寺庙是繁盛的,内蒙古寺庙的喇嘛是反对西藏喇嘛分裂祖国,上街打砸的暴行的!希望CNN或者美联社,法新社的记者能够到内蒙古的寺庙来采访!


有的外国媒体来渲染,汉族对少数民族的融合,并宣称少数民族的文化和传统的消亡,我告诉你们,内蒙古的文化政策更是对我们蒙古族人来说是开放的自愿的,蒙古族的母语和文字得到了传承和发展,在城市有专门的蒙小,蒙中,你走在大街上会看到蒙文的牌匾,你到剧场会看到蒙古乌兰牧骑的演出,你到草原上会听到蒙古族艺人的长调,会看到蒙古族说唱艺人的身影,电视上专门有蒙古族语言文字的电视台,有翻译成蒙古族语言的电视剧,有蒙古语的广播。我们历史上从来没有感受到自己生活在现实社会的优越!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政府和国家!


作为一个有良知的蒙古人我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民族,对CNN等国外媒体的行为我们发自内心的抗议!希望你们尊重中国各族人民的感情!希望你们珍重!自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