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西藏事件来看,应该为日本鬼子皇军平反zt

(2008-04-18 05:14:05) 下一个
绝大多数华人对我党在西藏的作为既然如此称道和赞赏,而且都认为拳头大的是大哥,强权就是真理,那么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为给中国淫民走向现代化作出了杰出贡献的大日本帝国鬼子皇军平反。

相比起日本,中国恐怕就是西藏了。野蛮,愚昧,落后,和西方世界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至少西方人这样认为,中国人和西藏人一样,落后民族,opinion不count)。那么,鬼子皇军不是向中国传播文明的火种吗?人家西化,文明,比中国现代化,难道占领中国不是很理所当然的吗?看来鬼子皇军不是杀多了,是杀得少了,把他们眼里劣等落后的中国人都杀光才符合中国伟大文明的宗旨。既然中国侵略西藏有理,那么鬼子皇军杀中国人,建立大东亚共荣更是合理。传播文明,为愚昧野蛮的中国淫民建立王道乐土嘛。吃进去的,怎么能吐出来呢?鬼子皇军要卧薪尝胆,总有出头的一天。

不仅日本鬼子皇军,美国大兵也是值得称赞的。中国淫民也不要再叫嚣什么美国欺负侵略中国。人家现代化嘛,文明嘛,比你先进嘛,占你的地盘,给你们过现代化的日子也是好心嘛,中国淫民应该感谢才是,不要狗咬吕洞宾。何况美国统治下的中国,中国淫民的日子肯定比我党统治下的日子好过多了,又有选举权,又不怕有城管出来给痛扁,多舒服啊。美国民主和西方文明的成果摆在那里,比中国先进多了,侵略一下有什么不可以呢?

什么?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really? 据日籍韩国人考证,中国自古就是韩国的一部分,上海在隋唐年间就是高丽领土。既然韩国当初是日本的一部分,那么中国也就是日本的一部分。鬼子皇军占领中国那是天经地义,何况中日之间有着源远流长的亲善历史和交流。日本强大了,怎么能看着饥寒交迫的中国淫民受罪呢,救中国淫民于水火是鬼子皇军义不容辞的责任嘛。

我党我军在西藏的所作所为,和鬼子皇军的区别在哪里?大家彼此彼此,还不都是建立王道乐土去了?当初我党我军对叛军叛匪的处置,恐怕让皇军也感到汗颜。当然,我们是去消除野蛮,愚昧去了。奴隶制度啊!悲惨,拿人皮皮鼓,人脑袋点灯。就和当初皇军讲支那人草菅人命,多多野蛮一样。好歹中国人到了我们当皇军的时候,西藏人居然和中国人一样,不领中国皇军的情,这太说不过去了。要杀!杀!杀!搞出一个拉萨大屠杀,再搞上几个什么什么的惨案,那就更是名正言顺的中国皇军了。

大日本帝国鬼子皇军和中华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鬼子皇协军万碎!战无不胜的终华文明万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