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胡core 17大跪求湾湾和平协议,愤青们悲粪得话都说不出!zt

(2007-10-16 17:01:40) 下一个
不喊打喊杀了?不核平台湾了?不意淫二炮集结沿海,攻台一触即发 ,打下
台湾,男的挖煤,女的三陪 了?


我早说过,打台湾纯属愤青白日做梦!如今的我党,已成了升官,发财,包二奶

的三个代表党,中央委员以上人人有子女在国外拿外国护照,大家想的都是如何

贪污捞钱,暴炒股市房市,把子女送出国,把钱存外国账户。。。就这么个吊样,

还打台湾呢,能河蟹社会不跨台就不错了!


胡总比你们谁都明白,如今中国人心涣散,人人捞钱,打台湾就是个扯JB蛋的事!

台湾要独就独吧,反正到时人民日报胡诌一套词把愚民们糊弄过去,愤青敢闹事,

我党的武警,机枪,坦克可不是吃素的!打台湾不行,宰你几个愤青愚民跟捏死

个苍蝇似的!到时,坛里保管又是一片颂扬声杀他20万,安定20年,我党杀愤青

杀得好! 要知道,镇压愤青愚民可比打台湾容易多了。


所以,胡总索性把话挑明,咱也别拉屎攥拳头----装硬B了,武统台湾就不扯淡了,

大家签个和平协议,共同发财捞钱。也对美国老大服个短:兄弟我不称霸,不崛

起乐 ----除非是性工作者的那号劂起,大哥咱一道发财。


胡总是英明雍智之人,500年才出一个,比光会玩女文工团员的毛太祖聪明到

哪儿去了!我等党国皇民有福了,大家安心发财吧,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