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我党对香港繁荣的巨大贡献

(2007-07-02 14:42:24) 下一个
我党对香港繁荣的巨大贡献

1.我党自1949年分裂了中国后(爱党共奴硬说我党“统一”了中国,而事实是,中国于1945年打败了日本,已经实现了统一,其后却被我党发动内战又给分裂了。),就开始实行闭关自守政策。香港成为中国仅剩的进出口专卖商,几乎是中国通向西方贸易的唯一通道,而上海等其它港口则成为只和“社会主义兄弟国家”贸易以及“支援亚非拉”的通道。那时江青等需要的外国电影,化妆品,毛泽东等需要的洋药等,更是非经香港不可。香港哪怕是只从转口贸易中抽一点税,拿一点服务费,就已经赚得盆满钵满。结果香港完全取代了原来条件更好的上海的地位,其实就是抽了上海的血,输给了香港。

2.我党在毛泽东时期,不断地在竹幕后面表演杀鸡给猴看的节目,什么镇反,肃反,合作化,亩产万斤,大饥荒,文革,六四等等,不一而足。使香港和台湾等地的人民长期处于恐惧状态,于是更加珍惜他们自己的民主和自由,不断地抗争。最后使得我党在收回香港时,不得不实行“一国两制”和“五十年不变”的政策。虽然这“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被共奴们吹嘘的多么伟大,其实不过是自欺欺人,掩耳盗铃的把戏罢了。试问,到底是香港的相对民主一些的体制好一些,还是大陆的独裁体制好一些?如果是前者,为什么中国大陆就不能实行香港的体制呢?难道被首先“解放”了48年的大陆人民反而比100年殖民地的香港人劣等?如果是后者,就更说不通了。

3.杀鸡给猴看的另一个结果,就是大陆人民,不断向香港逃亡。上述每一次“运动”,都在中港边境上引起一次逃亡潮。据估计,目前香港的700万人口中,竟然有大约一半是历年从大陆逃亡去的。这还不算那些早期逃亡过去的,子女都长大成人了,他们当然不肯承认自己是大陆的逃亡者,而是以香港人为自豪。张曼玉,黎明演过一部叫做“甜蜜蜜”的影片,两人因为都喜欢邓丽君的歌曲而相恋,两人都刻意隐藏自己的身份,最后才发现两人都是大陆逃出来的。这部影片的获得金像奖反映了香港一般大众的心态。

这些逃亡者中有大批的各路人才,成了建设香港的主力。举个作家倪匡的例子。倪匡在中共国时不过是一个小科员。57年反右时,我党要抓他的反革命,幸亏被同事通风报信,倪匡扒火车连夜逃跑,偷渡到了香港,并成为著名科幻作家。倪匡如果当年没有逃亡,或者逃亡失败,很有可能落个青海劳改20年的命运。这不禁使人想起那个说法来:“今民在齐不盗,入楚则盗,得无楚之水土使民善盗乎?”


以区区一个城市承载一个大国48年的转口贸易,国内的倒行逆施,以及迫使人才外逃,这是中共对香港繁荣做出的三大贡献。只要做一个很简单的假设推理就行了,如果香港不是在1997年回归,而是在1949年就回归,然后和大陆人民一样一次又一次地被运动,那么香港还能繁荣吗?

可以看出,我党对香港繁荣的贡献基本上都是香港回归之前做的。至于香港回归以后,经济上只要做到继续发展就可以了。而在政治上,香港人的压力就大多了,他们除了要保住已经争取到的自由,民主外,还要防止从大陆蜂拥而来的贪官衙内的掠夺。又回到原来的问题,并不是香港回归后,香港人民要从我党那里得到什么,而是他们要做坚持不懈地努力,来保持住香港已有的,还要争取更多的权利。

我们看到,同一个世界,同是华人,却自大陆向外形成了5个梯级。第一个梯级是大陆人民,他们基本上只有“生存权”。第二个梯级是深圳,珠海等“特区”,这里的生活显然要好一些,思想也活跃的多。而大陆人民只有经过特许,才能进入特区。

第三个梯级是香港澳门,这里的生活显然要更好一些。重要的是,这里可以允许不同的声音,可以组党,甚至可以批评政府。这里的教会是上帝的教会,而不是共产教会,这些才是此地繁荣的基本原因。然而讽刺的是,一百多个国家都可以免签证进入的中国“神圣领土”,中共人民却不能随便进入,进入了的还要防止他们逃跑不归。

第四个梯级是台湾,这里中共管不到,但是却时时受到中共的武力威胁。第五个梯级就是新加坡和海外华人了,这些人基本上完全不用担心中共了。

真理是朴素的,不管共奴落英等如何狡辩,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出一个简单事实,这五个梯级的根本不同,其实就是民主与独裁,自由与专制的不同,也就是共产集权和自由资本主义的不同。资本主义因素越多,人民生活就越好。这不光是指物质生活的质量,更重要的是精神生活的质量。换句话说,离中共越远,人民生活的质量就越好。有一些爱党愤青就是搞不懂,为什么香港回归10年后,生活仍然过得不错,而台湾人民仍然拒不接受香港的“一国两制”呢?太简单了,这是因为从大陆人民的眼光看,香港人民已经上了两个台阶,那当然就已经不错了。而台湾已经比香港高了一个梯级,他们怎么会愿意倒退到下一个梯级去呢?

有一个共奴在叫唤说,香港回归10年并没有垮台。笑话,香港为什么要垮台?香港不但不会垮台,还会并且正在给中共人民做出榜样,那就是不做共奴会活得更好。香港人民目前还不能实行普选,还不具很多有民主国家人民广泛具有的权利。但是假以时日,香港人民终究会做到,并且还会把中共人民带上一个,两个,三个台阶。

结论:我党已经完成了使香港繁荣的历史使命,只要我党自觉滚下台,中国的其它地方很快也就繁荣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