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小客厅

“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芬。”轻描,淡写,用文字来尝试一种审美。 (^.*)
正文

音乐:春水 (图)

(2006-01-07 08:40:2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很长没有小鹿的消息了,你最近如何?非常挂念。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成心把架子上的大花瓶碰下来
咣~~~~当~~~~~~~~~
落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的生活可不像流星那么多姿多彩,又是滑雪又是泼墨,总之一句话,静的如流水……

每天无非是看看资料、文献什么的,勉强提高一下自己,悄悄地告诉你吧,其实我根本不喜欢看滴,没办法,呵呵~。

不过,趁休息的时候终于看完了余秋雨的长篇记忆文学《借我一生》,写得很朴实、感人,喜欢!阳光普照,一片暖和的居室里,她独自坐在屋里阴影里,木木地,就是这个引子把我深深吸引进去了……

落花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今年过年回不了家,但还是满开心的,每天看看书,听听音乐,倒也不算乏味,在家的感觉真好,呵呵,这可是我出国后第一次这么有闲情。

对了,元旦那天看了《艺妓回忆录》,整体来说拍得不错,但总觉得有点欠缺,有空的话你也不妨去看看。

1月底如果有时间的话,我有可能去名古屋、东京及千叶……

微风中的花瓣儿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好(^&*),还好啦,过年在家窝着看书看电视睡觉大吃大喝,你呢,也很开心吗?:)

流星那叫"美女入云,秀脚可餐",给你下酒了,啃了不长肚肚.(^&*)
落花 回复 悄悄话
流星,这是不是所谓的美女如云呀~,呵呵,你可真有创意,花瓣看到了真不知是会哭还是会笑~:P

小鹿,新年过得如何?每天补觉还是去哪游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