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小客厅

“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芬。”轻描,淡写,用文字来尝试一种审美。 (^.*)
正文

070 梅雨是天空的眼泪吗 (图)

(2006-06-17 22:50: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轻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GG好,:)好的.这两天更新一下.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描描,你的博克是不是该更新了?很多人都想念你那。
轻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热闹。:liming,你好.:)有时候人傻一点很好的.秋GG也好.还有天涯,你也喜欢吗? 我也觉得很好听.

一骑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意乱神散,写得好不收敛。概是梅雨惹得。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limimng, 才知道啊,哈哈。说说,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忽然觉得秋哥说话,句句寓意深刻,是我搞不清状况,吓捣乱,呵呵!突然想起一句话,年轻时我们不懂爱情!呵呵!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iming指点,呵呵。

那罗婆汤一定是骗人的,相爱的人是不惧怕它的,不过,只是没必要冒这个风险而已。如同一瓶假酒,虽不至于害人命,但可能损伤一个人的视力,所以还是不会喝的。
liming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实在忍不住,说一句,这秋哥好像有点傻,小鹿不是嘱咐你千万不许喝汤吗,呵呵!搞不清状况,小鹿对不起到你家捣乱,只是我看秋哥也太傻了,忍不住指点指点他,呵呵!别介意!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了几眼你贴的照片,美女掉眼泪的样子也很好看。

想到一个问题,一对相爱的人敢不敢喝罗婆汤?会不会哪?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GG.CEO,很久都挂念你呢,多保重.秋GG也是,祝今天开心.:)
CEO 回复 悄悄话 许久没逛文学城了,恰好路过,问个好!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如一个朋友娓娓道来,也许不用说什么,只要静静地听就是了。世上太多的困惑,只是因为没有勇气走出来的缘故。

只是不要流泪,最害怕女人的眼泪了。在一个人哭泣的女人面前,我往往会手足无措。

感觉如果一定哭的话,就大声地哭,如暴风骤雨一般,间或砸烂几个盆盆罐罐,那样一定心情好很多。
轻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是我.:)我这样地.:)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是你吗?

文字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