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小客厅

“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芬。”轻描,淡写,用文字来尝试一种审美。 (^.*)
正文

062 人间的情景(图)

(2005-11-21 05:01:4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猫猫在屋子里藏着呢.(^&*)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GG.:)恩,只是先随便问问再说.:)如果没有足够的奖学金肯定不去的,否则可能就太麻烦了.GG说的对,专业还是很重要的,另外,教授也很重要.

我的照片在机器里,无法放到WXC里编辑,上次上传说太大.我再问问别人,记得有人说过好象是有办法的,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GG的方法我也是刚知道的,那朵蓝荷花就是那样编辑的,以前总是先放到BBS里编辑,有点麻烦,那样就好了.:)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排名问题:

文章来源:http://www.cer.net/article/20030527/3085600.shtml

(一)、综合声誉排名
  1、滑铁卢大学(Waterloo)
  2、多伦多大学(Toronto)
  3、女皇大学(Queen's)
  4、麦克玛斯特大学(McMaster)
  5、英属哥伦比亚大学(British Columbia)
 

(二)、最佳教学质量大学:
  1、多伦多大学(Toronto)
  2、女皇大学(Queen's)
  3、滑铁卢大学(Waterloo)
  4、麦吉尔大学(McGill)
  5、英属哥伦比亚大学(British Columbia)
  

(三)、最富创新精神大学:
  1、滑铁卢大学(Waterloo)
  2、麦克玛斯特大学(McMaster)
  3、多伦多大学(Toronto)
  4、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5、女皇大学(Queen's)
  

(四)、"明日领袖"大学:
  1、滑铁卢大学(Waterloo)
  2、多伦多大学(Toronto)
  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British Columbia)
  4、麦克玛斯特大学(McMaster)
  5、女皇大学(Queen's)
  
个人观点, 除看重学校的声望外,更要注意所要攻读的专业,还要考虑学费,是否有奖学金,生活环境等。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照片在博克的编辑框中可以自由改变大小的。方法是点击照片,这样会在照片四周及四个中间点出现标示,鼠标移到标示点会变成箭头,这是你就可以上下左右随意改变照片的大小了。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多伦多大学的资料刚查出来了一些,挺好的,照片也出来了,蛮漂亮的呢.:)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我火焰金睛,能掐会算......嘻嘻.(^&*)

好象你们那里都下雪了,肯定很冷了吧.刚才我去看菜,有的人的房子外都是雪了,看起来咯吱咯吱地冷呢.

秋GG,我把那个照片编辑了一下,用页面设置做的,可是才缩小一半.有没有可以自由调整照片大小的,怎么做? 你要知道的话请给我说一下好吗?有的照片好大,很不方便.另外,请教一个问题:多伦多大学在加拿大能排名第几? 学校怎么样? 如果你知道的话,想了解一下.谢谢.:)

宝宝是不是在巴西啊?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小鹿是怎么看出我是大尾巴狼的?嘿嘿嘿,害怕了吧!还有呀,我说脖子后面怎么老是火辣辣的,原来是被小鹿的摧花掌摸ID摸的。@!@

疾风宝宝在什么地方,这么早开始下雪了,不会是在克罗拉多吧,滑雪胜地,无限向往。
白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GG,很漂亮.:)

不过,京都的那些,如果看到真实的京都,可能会觉得真实的更美.一般游人来旅游也就是去那些比较出名比较大的景点,我基本都去过了,金阁寺去过好几次了呢.:) 这里大小有板有4000多座寺庙,大同小异但是也各具特色,一眼望出去,百分之六七十都是绿色.这几天我们在京都的乡下和近郊到处跑,有的地方我觉得比京都美多了,那种天然的田园,古老的房子,房子上长着青草和苔鲜,古老的樱树上还长着几寸高的小草和松树,采采流水,悠悠雅秋,时不时地有毛毛雨飘过(这里的天气预报都是论小时预报的),朴实的老百姓(京都人比较矜持,礼貌得有时候让人拘束,其实一种高姿态罢了),乡下的人就淳朴多了.我们开车走在山路里,空气非常非常好,经常觉得像人间梦境似的.其中有一个教授是做古建筑美学的,他说:"真是太美了!"......以后有时间,我要自己出去玩儿,我觉得田舍比城市要漂亮.:)

不早了,请睡觉吧,晚安.:)
秋G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6park.com/life7/messages/44448.html

日本游记,有漂亮的照片,你会喜欢的。

和我吃的晚饭一样, 呵呵。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啊,这样子呀!太好啦!祝福大家感恩节快乐!(^&*)每个人强制性地抱一下,反抗无效!嘻嘻!

感恩节,这个名字很有意义.喜欢.:)

这个地方经常过红日子,我都分不清是什么节,过年也就放几天假,一点也不热闹,就像休息了几天似的.不太好玩,还是想念国内过节过年什么的,大家在一起疯玩,很热闹.

另外也祝SDTQ蝈蝈和海米感恩节快乐!(也许他们看不到,但是希望大家都开心!)

我要做午饭吃啦,煮自己做的混饨.(^&*)

该睡觉的小朋友们,晚安,好梦.:)摸摸ID(^&*).
秋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感动啊!谢谢宝宝, 谢谢流星,祝你们节日快乐!

小鹿, 知你过的是劳动感谢节,时差的原因祝贺的时间晚了一些,嘿嘿。宝宝,流星及其他在美国的朋友这几天过感恩节。加拿大的感恩节比美国早,我们已经过了。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哈,好热闹呀!宝宝好。:)

流星的大尾巴终于露出来啦——一直以为你是个译本正经的“好人”呢,现在得重新给你定位一下啦。(^&*)

秋GG,什么节日呢? 刚起床,迷迷糊糊地不知道你们在祝福什么节日?这里昨天是劳动感谢节,红日子,我在床上看了一天电视,吃啊吃啊,喝啊喝啊,浑身疼得不能动,脚都起泡了,出去了一小下,一瘸一拐的,别人以为我残废了呢.(^&*)今天再休息一天估计就好啦,有时候特别累特别累的时候突然有俩天能休息一下,觉得好幸福好幸福哦!

不知道什么节日,但是看大家高兴,也祝大家彼此快乐!(^&*)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嫌自己平时做事,想问题的速度太慢,特地取了这个ID,还真没考虑过能到达多少风速,尽量吧,嘻嘻~

我这里下雪了,好冷啊.刚好这几天thanksgiving放假可以猫在家里享受暖气,哈哈~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小鹿你别这样说秋天呀! 哈哈哈哈哈~~

秋天节日好。疾风宝宝节日好(风速是多少呀?)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上哪儿找秋G问声节日好,寻思着这里一定能找到,所以就上这里来了喽~

大家节日好~

嘻嘻~
秋G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节日快乐!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伤自尊咧!这个世界上有的人太坏了!趁人家老弱病残神智不清之际,总是伤害残害人家柔弱的小心灵!

(^&*)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想 象 秋 天 喝 豆 腐 花 的 样 子, 直 往 下 咽 口 水!!! @!@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100度的热豆花儿,吃不了GG可以兜着走.(^&*)

早上好,晚安.:)
秋G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吧, 表现一次,给小妹做个专业背部按摸,顺便吃点豆腐,哈哈......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有没有累得想光了脚丫子坐在地上嚎陶大哭?!(^&*)

555,刚进门,一脚想把鞋踢到天花板,然后想蹲下来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一顿,脚都不知道在谁身上长着了,累死了.

发点小牢骚,马上洗澡做梦睡觉......

:)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话题最能拨动人的心。
沉思中........................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动, 父母对子女的爱总是无私的, 无条件的.

小孩子可能都有这样的经历, 有一个年龄段喜欢开灯睡觉,应当是在2, 3岁的时候, 记得在电影"飘"(?)上也有这样的镜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