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小客厅

“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芬。”轻描,淡写,用文字来尝试一种审美。 (^.*)
正文

西班牙狂想曲……

(2005-10-22 02:02:25) 下一个
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不赖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你可以随便说.反正这里就是个玩乐说话的地方.

你的手好了吗? 以后注意点吧.

别回了,我有点事,再见.
SDTQ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并好了吗?平时做菜可以放点姜,能够提高抗病毒,抵御风寒的能力。别太辛苦了,身体最重要。

最近俺一个同学劳累得病(还不知道什么病)而英年早逝,真的为他难过。去年在网上刚看他在上海买的房子,没想到他走了。这几天心情很沉重。身体是一切的基础。

暑假回去给我的感觉是同学中越来越多的胖子级人物,这其实是健康的危险信号。我自己宁愿瘦点,偶尔饿一下,也不愿意大吃大喝的。有的同学吃东西喜欢一次吃个够,也不是好习惯。还有喜欢吃含糖类的食品。病从口入真的要很小心。我比较生自己气的一件事情是在北京工作的时候,不到半年把自己一口好好的牙给弄坏了。就因为喝奶粉加糖。让我为之骄傲的牙齿不在。这可是我坚持喝茶才保护下来的,就这么坏掉了。

工作再努力,有时候要学会偷得一会闲。再怎么努力,也总是忙不完的。学会抓大放小,轻重缓急的处理事情。不必事事要求一样的严紧。

做事情有时候也是看你是工兵型还是将领型。

小鹿,不好意思在你这里说了这么多。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嗯,我在敲点东西,明天要交.:)拖了好几天了,一直有点头疼,没怎么做.

一会做好了就睡的.谢谢GG.:)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小鹿,心真细,没个人都照顾一遍,很感动还记得我的牙的事儿. 现在没事了,不过还在吃一些抗生药,以免感染.

我们这里要穿羽绒服了.小鹿,海米及大家多保重!

看你的灯还亮着,该睡觉了吧!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海米,那你这几天吃东西注意了,为什么要拔牙呢?是疼吗?

另祝你乔迁之喜。:)别忘了搬走之后再仔细检查一下东西,搬家的时候丢了重要的东西,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呢.:)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米、傻锅锅、秋蝈蝈,流星。(^&*)

我还好,天气冷冷热热,每年换季的时候都容易不舒服.你们也多注意身体,我尽量注意,有时候该生病的时候,也是体力的一次休整吧.:) 现实里发生了一点点很坏的小事,有点莫名的委屈,很是烦恼.了一下.不过,还好,我想很快会过去的.:)

大家多保重吧.好象秋GG那里已经很冷了,你的牙怎么样了?好了吗?傻蛋呢?你没事了吧.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哥,我等着啊
小鹿生病了吗,多喝水,好好休息.我今天拔了两颗牙,现在麻药劲没过,所以还不疼,明天我就真搬家了,好几天不能上网了,你们都保重.周末愉快.等我能上网了,就来这里报到.
SDTQ 回复 悄悄话 描描,感觉好点了吗?明天去西部几天,周末回来。离大峡谷可是很近,但没时间去玩,只能等以后有机会了。

take care

秋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的确可以和我心仪的美女相媲美。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omance&MsgID=239438

海米,别着急,秋哥有时间找一位帅哥送你。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嫉妒嫉妒,没有送我美女!!!!!!!!!!!
SDTQ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生病了?别过分勤快。身体要紧。

今天在班级网页上看到我们系的另一个班一同学去世了,具体原因不详,但跟健康有关。年纪还轻轻的,唉就这么走了。去年在网上通过MSN还看了他在上海买的房子呢。生命啊,还是自己多珍惜一点。

这几天没看你出现,怪着急的。

楼上那个MM太假了吧?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呀?
SDTQ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到的是你贴的图啊。3个骨头人在跳。所以这么说了。

没什么不高兴的事情,也许我说得用词不妥。sorry.
秋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SDTQ,你这是怎么了, 是不是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儿?

对了,昨天我是回的流星的贴子,打开评论页时还没有看到你的贴子.
SDTQ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看到的是俩白骨精跟你共舞呢?
秋G 回复 悄悄话 那是,那是,身旁有两个美女,自然要尽兴地跳了.
SDTQ 回复 悄悄话 跳吧,跳吧,别跳下悬崖。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秋天跳得不错呀,我认出来啦,三个跳舞的人是秋天,小鹿和海米粒。:)))

小鹿,该去呼呼了,否则的话,鼻子顶上会张豆豆。 嘿~~~~~
秋G 回复 悄悄话
蟀哥的节奏感还是颇强地,自夸一下。

小鹿,醒醒,该起床了,否则的话,要揪耳朵了,嘻嘻。
秋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蟀哥跳舞。
海米粒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帖被你删除了吗,可惜,没看到回复,周末愉快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