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小客厅

“芝兰生于幽林,不以无人而不芬。”轻描,淡写,用文字来尝试一种审美。 (^.*)
正文

061 爱的能力 (图)

(2005-09-21 07:39: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秋G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开心快乐就是家人对我们这些游子的最大希望。

周末快乐,国庆节快乐!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哦,这样子吗?

那很快要回去么?我也想回去了呢。可是现在不方便。有空多给他们打打电话吧,去年也是爸爸住院回去的……现

今天周末,祝福开心。:)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回来啦。(^&*)

那你唱首歌贴我这里来,就教你怎么删除.嘿嘿.

那个酒呀,我觉得还是有点糖度比较好,那些"干"的东西,我经常往里面兑蜂蜜和矿泉水,当酒饮料喝,自斟自饮,就着水果,盘着腿靠在墙上,跟老头儿似的,飘飘然矣......美吧.(^&*)不过,还是喜欢喝水果酒,比如梅酒,柠檬酒等.白酒绝对是一滴不沾的,太辣啦.小时候我爸爸让我喝醉一次,他跟朋友喝酒,我就蹭吧噌吧赖着不走,后来他们就给我喝,傻乎乎得喝了好几杯(主要是想吃小菜),结果就醉了.具体感觉想不起来了,后来就不敢喝了.挺逗的.

秋G,现在就开始红啦?这里的红叶也很美,但是不大气,很精致,就像小姑娘一样的感觉.:)一般到11月底才红呢.

还有呢,那个孔子和南子我知道了,原来是<论语>上的,可能那些具体的细节是人演绎的,搞笑.:)

流星你在哪里呢?还不知道你仙居何处呢,呵呵,不介意的话告诉一下.(^&*)我不会去你家偷酒喝的.(^&*)

摸摸你们的ID,晚安晚安.:)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流星周末好!

是的, 枫叶开始红了,你们哪里如何?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秋天周末好!

那边枫叶开始红了吧?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见酒就嘴馋了, 嘻嘻,周末好!
微风中的花瓣儿 回复 悄悄话

刚搞了个新头型,给你们瞧瞧,嘻嘻,跟这个MM的头型基本一样,不过,俺是有点黄毛D.
(^&*)




顺便贿赂一下.嘿嘿,昨天刚买了瓶红酒,分享给你们一下.:)



微风中的花瓣儿 回复 悄悄话
哇!醉酒老鼠对不起啊,我钢材不小心删除了你的留言。

别哭哦,回来给你买只大花猫吃。嘻嘻。:)

另外,谢谢sayesayno的大驾光临。:)

流星,回头给你贴激动人心流鼻涕的歌,:)昨天删除了,一会回来码点字贴上来。(^&*)

有点事,出去了,88。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1? 刚才看到还有个歌, 一回头没有啦????
sayesayno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好漂亮的文字!谢谢。
梅花小鹿 回复 悄悄话
看没看啊?! 就说好.嘻嘻,随便写几句你就葱白人,乐得翘翘尾巴.(^&*)


静止的流星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就喜欢看小鹿的这种清清淡淡却又让人回味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