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寂寞是因为思念-我需要的光亮,不止一点点,

(2007-06-20 20:54:55) 下一个
如果不能完全照亮我,就请不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你知不知道?


那天我没有走,


就坐在离你咫尺的地方,


你看不见我,我也看不见你,


隔了一堵墙。



这细雨的天气惹人忧伤,


你还想我吗?



我的头发长了,随思念疯长。



那是棵叫作相思的树

J0qB.CT:UA0
守在我心灵的路
:t?{Z#x,n0叶枝写满爱的酸楚
!A,Zq%_ik0H0叶脉都是相思的纹路
!UOM+c0k+G,a3]0就是这样一个背影 mmPIG时尚女性个人门户y0K6h%M/`%RS
有些些许的无助
-[?PPH?d1hy0守候心上人的影子
7fI3GY5}o.u'N0在每一个晨钟暮鼓




这几天
天气总是变幻没测的。 mmPIG时尚女性个人门户q-c Uq/iBS7BX,H
我还在你心里吗?
q$n6Cjy$k0一个人不孤单,


想一个人才孤单。



忘了有多少次,


不管刮风下雨总是你送我回家。



今后,回家的路上再没有你,


放心,我很知道孤单这条路该怎么走。



特别向往你会带我到一个有海的地方 mmPIG时尚女性个人门户-Cm%Cg;j
是这样的清晨 mmPIG时尚女性个人门户.cB] z/|
或是这样的黄昏
ap6j0D,?6l9t*l U0你和我站在一起 mmPIG时尚女性个人门户O/v:b NDg\*W
看远方
:OL1nM&EW+{0一句话也不说 mmPIG时尚女性个人门户"a.LjfL+b
只是默默地,默默地
;Z2T*?Z8P#B.x*W0看着远方




所有图文来自网络,我稀饭捣乱编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