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依恋 翻唱 by 捣乱◎

(2008-11-11 22:08:39) 下一个






◎依恋 翻唱 by 捣乱◎






中文歌词
伊莲
我叫伊莲
一个很普通的女孩
伊莲
我也有快乐和悲伤
有喜怒哀乐的生活
我只想找到简单的爱情
属于我的爱情
伊莲
我盼望夜里诗歌和美梦的陪伴
那样我会别无所求
每星期报纸上都会有我的照片
你却从没留意
只剩下我一颗破碎的心
和偷偷的哭泣
每天在电视里
你都微笑着轻唱歌曲
我只有更难受的心
和更深的哭泣
我的悲伤终会埋藏于记忆深处
只要我找到简单的爱情
属于我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Wow, 演唱法语歌,甜美纯真,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