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十四]

(2006-02-25 13:29:40)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十四]

 

 [之十四]

 

 “今天的事不算什么,那次去亚利桑那,过雷阵雨区,一不小心,飞机就要翻了,我赶紧升到二万尺高空去,结果没事。”筋骨型的任无极从容的说,吃着晚餐的牛排。

 

“有一次滑雪后,飞机被雪盖住了,小孩要回去上学,叫来化雪公司,喷一种东西,‘化雪剂’吧,先把停在机场的飞机的雪给化了,到空中,会自动再化一次,不然,空中冰冻,飞机非Crash掉不可。”任妻绘声绘色地说。

 

“那乌蒙蒙的要下雪的天气,灰灰的一片,好可怕。十五分钟不下雪的空档,我们紧急起飞,整个机场没一架飞机起飞的。任从来不做超过他能力的事,细心,很有准备。” 任妻夸起她先生来。

 

就在同一天,据任先生和太太说,一架飞机在科罗拉多Crash了,没体验过的人不知道开小飞机的危险性。

 

任做着飞机要翻的手势,很有力量,一个掌握着几十人高科技公司的老总,真是不简单哪。我那时,只有一种力不从心感。

 

我是下决心不乘他们的飞机了,只是不知何时提出适宜,正绷着心思找理由呢。

 

而他们,可能也嫌我麻烦,但碍于面子不能开口说:“你就不乘了。”或许只等我说出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江南第一刀 回复 悄悄话 很少有人遇险而又能徐徐道出当时感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