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四]

(2005-06-08 23:17:43)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四]

 

 [之四]

 

我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任无极潇洒忙碌的身影,只见他提过一个沉甸甸、黑乎乎的飞行箱,蹲在地上,打开箱子,抽出一张导航图,又给哪里打电话。

 
不一会儿,呼的一声,开来一辆色彩斑烂的雪弗龙(Chevron )加油车。任无极站起来,摊开双手,指指两边的机翼,高声地对加油的几个老美说:是的,加满两边!
 

 

这时候,任无极的机库边来了好多人,大概算是“机友”了 :“Long time no see任无极和老美们热情地打着招呼。

 

天上出现四机同飞的情景。萧珊红仰头看天,眯了眼,说:“我们的是双引擎的,他们的都是单引擎的。”

我对萧珊红说:我想我还没跟你同坐过你们家的飞机吧?从四人座、六人座,到十人座飞机,我是任家航天发展史货真价实的见证者、不屈不挠的乘客。

 

萧珊红说:“我要飞就飞去过夜的,Long distance,才值得。不象任,和那些机友飞到圣塔巴巴拉,吃个早餐,飞到大熊湖,吃个中餐,太短的,我不乘。” 我想想也是,前两次,一次跟去大熊湖,一次跟去凯特琳娜岛,都是短途的。“十几年来,我们再不开车旅游了……”萧珊红又补了一句。

 

我大开眼界,你看人家过的是什么生活?那口气,消弥时空,颠倒乾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