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离巴木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远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孙去,萋萋满别情。
正文

NND, 一些中国人真没礼貌

(2008-10-08 21:19:07) 下一个
刚才吃饭休息时间(穿着上班服装)出去kmart瞎转了一下,里面有个一看就很中国脸的半老大妈隔着半个kmart冲我大声喊hello, hello,我心想我又不认识你和我喊hello干什么还这么大声,大妈看我不理她接着大声喊hello,一边走过来对我说“hello, you working here?” 我靠,原来把我当成kamrt里上班的了,faint,你见过在kmart上班穿Ralph Lauren的么?说话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我翻了下白眼根本不搭理她,她看看我不理她,只好走开去找她走在前面的老公,听到他们说的普通话。MD,好在我不在那里上班,不然这么没礼貌的人还得笑脸搭理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