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离巴木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远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孙去,萋萋满别情。
正文

GF要求房证上只写她一个人的名字zt

(2008-09-30 16:57:38) 下一个
先声明,不是地域坑。

我家兄弟两个,老哥先我几年出国,已经安家落户。几年前我还没归的时候,兄弟
两人合力给爸妈在上海买了房子。因为两人都在国外,房证上写的是爸妈的名字。那时
我已决定一两年内海归,老哥一家打算留国外。爸妈养老的问题,我就近照顾,老哥则在经济上给予支持。

两年前我如愿海归上海,爸妈未退休还在老家。去年我被人介绍认识一本地女孩,双方
年纪都不小,个人条件相当,交往的前提就是结婚。相处了一年多,感觉还不错,婚嫁
也就提到议事日程上来。

爸妈很高兴解决了我的终身大事,建议把上海的房子正式过户到我的名下,算做给我们
的结婚礼物。老哥对此也没有意见,谁知和gf说后,她却要求房证上写她一个人的名字
,还说这在当地是约定俗成的。我故意说名字两个人的都写,她就猛的又生气了,大吵大闹。我突然怀疑她是不是真的爱我,看着她吵闹的样子,仿佛又变了跟人,跟我们当初认识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我很闷,就出去喝酒去了。朋友们都劝我说,放弃吧,100万的房子是小事但是这样容易看清楚一个人。

我觉得她要求不合理,我爸妈的房子,要过户也只有过给我们两人,岂有尽归她的道
理。两人为此冲突,现已进入冷战阶段,她最近的意思似乎房子不挂她的名的话,婚事
免谈。

爸妈和老哥的意思就听她的,据说上海的女孩确实有这个风气。我却觉得她在这件事上
的态度不合情理,表现过于自私,更担心以后爸妈退休来沪,她不会同意照顾老人。

大家说说看,我的顾虑是不是成立?对gf这样的要求,我该妥协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女人明白是指要钱,好要她干啥,你简直是蠢到家了。千万不能娶没修养的上海女人,女人到处都是,干吗非要去一个这样把金钱看得如此重的人 ,找个外地的。真真爱你的女人不会这样计较的,老娘当年嫁人老公比我还穷,最后还被他劈腿,不过我仍然相信真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