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离巴木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远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孙去,萋萋满别情。
正文

堪培拉的鬼故事 3

(2009-08-17 02:54:22) 下一个

堪培拉其实鬼故事最多最真实的地方是Hyatt Hotel, 就在中国大使馆对面
谣言说Hyatt Hotel的位置以前是个坟厂/孤儿院/游泳池

堪培拉Hyatt Hotel故事的主角是一个8-10岁左右的小白人女孩,通常穿着一套白色的长睡服。下面是几位目击者的描述。

目击者A:“我因为出差的关系经常去堪培拉,每次去公司都安排我住HyattHotel。我住过的房间包括219,223,225,237,203,每个房间我都碰到过灵异事件!一个小女孩,央格鲁.萨克逊人的样子,长长微卷的深褐色头发,穿的白色长睡衣是20-30年代的款式,看起来象有钱人家的小孩。她总是站在在夜晚二楼的走廊上默默地盯着你。我住的房间经常会晚上突然水管水自己打开,或者电冰箱发出奇怪刺耳的声音,或者有人用手指敲玻璃的声音。有一次我听到外面有脚步声在我房门口徘徊,打开门走廊上却什么人也没有。无论我在做什么我都感觉有双眼睛在注视着我。”

目击者B:“我曾经在Hyatt堪培拉上过18个月的班,其中包括很多夜班。那个8岁小女孩的故事绝对是真的,我在二楼走廊和楼下的会议厅都见到过她。在旅馆上过夜班的都知道我们要早上3点半把客人放在门口定早餐room service的卡片收集起来,那是我每次上夜班最痛苦的时候,我不得不走过一遍Hyatt的长走廊。前面的两翼是最糟糕的,后面的走廊稍微好些因为修的比较晚。同事告诉我那个女孩死于1920-1930年代,当时Hyatt刚开始修建,修旅馆前那里是一个游泳池,那女孩就在游泳池里淹死的,也有人说是她父母让她故意在游泳池里淹死....”

目击者C:“我也在Hyatt Canberra工作过两年,灵异事件数不胜数。会议厅Centenerary Ballroom以前叫Oak Room,最早装修Oak Room的时候油漆工早上发现新刷的油漆都被划破了,油漆桶也被倒翻,晚上开灯工作的时候电灯自己时着时灭,好像幽灵们不想这房间被装修。一个油漆工告诉我他们听到有声音说让他们快离开不要再回来。直到现在我以前的同事还说他们工作很晚布置第二天的酒会时依然能听到会议厅角落里有奇怪的有人低声说话声音。而我自己还在那里上班的时候,每次夜晚进出那间会议厅我都会说Hi和Good Night。热水间也是一个有鬼的地方,据说一个早期工作人员的女儿到热水间拣球,不料热水器突然爆炸,这个女孩全身被热水烧红而死。现在热水间改成了酒窖。我的同事去拿酒的时候看到过小女孩在酒窖里跑过,全身发红,在追一个球。”

目击者D:“我其实并不算是目击者。我是的士司机,1997年冬天的一个夜晚我到Hyatt接了几个客人,他们不是一般的酒店客人而是酒店的工作人员,其中一个有点休克意识模糊,另外两个送他去堪培拉医院。开往医院的路上,他们告诉我这个休克的人凌晨2点在一个会议厅里目睹到了一个Party,但是参加者全部是穿着20年代的服装,而且那个会议厅更本就没有人预定而应该闲置在那里。“

目击者E:“有一个周末我去Hyatt参加一个小型酒会,喝酒喝到半夜12点左右我出去洗手间,回来的路上看到走廊两侧其他的会议间就想起了这里有鬼的故事,我借着酒意偷偷往其中一间会议室双开门中锋里看一眼,刚把脸凑到门边,我发现门缝里有一只眼睛在往外看!吓得我酒马上就醒了,连滚带爬地逃回了我们酒会的房间。”

 
Google街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