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离巴木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远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孙去,萋萋满别情。
正文

抗澳先锋正式宣布复出 韩鹏直言释放全部能量擒鼠 (图)

(2008-03-04 18:27:37) 下一个

新浪体育讯 “没问题了,我这回真的没问题了。放心吧,我肯定不会错过3月26日的比赛,这几个月可把我给憋坏了。”晚上21时,接通韩鹏的电话时,这位国家队高中锋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因为就在今天下午,韩鹏回到北京经过检查之后被确认,原来骨折伤处已经完全痊愈,这样韩鹏将肯定可以参加3月 26日的中澳大战。

  新浪体育:听说你今天回到北京来检查腿伤了?

  韩鹏:是啊,今天上午尹大夫(国家队医务总监尹育华)陪我从昆明来的北京,就是为了检查我原来骨折的地方。

  新浪体育:检查的结果出来了吗?怎么样?

  韩鹏:检查的结果啊……没问题了,这回真的已经没问题了。(韩鹏高兴地说到)

  新浪体育:说一说具体的情况。

  韩鹏:我原来骨折的地方经过这几个月的恢复之后基本上已经没问题了,事实上我在海南的时候就已经跟随鲁能队开始训练,但这次来到昆明之后国家队为了慎重起见,也是为了保护我,然后专门在昆明的医院拍了一个X光片,结果检查到骨折的地方还有一条线,这样可能怀疑骨头还有骨裂的现象,但是又无法确诊,最后队里决定让我回北京来仔细检查一下。今天到了北京之后,我去了体育总局医院,找了这方面的专家观察了这个X光片,结果告诉我并不是骨裂,而是原来骨折之后留下的一条线,这条线可能要经过两、三年之后才会消失,但是并不会对伤处有任何影响。所以说,现在已经可以确定,我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明天上午,我还要去积水潭医院再检查一遍,然后下午就回昆明。

  新浪体育:知道这个结果的心情非常高兴吧。

  韩鹏:是的,有一种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的感觉。我等待这一天已经等了几个月,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了,真是憋了太久了,现在想一想,从开始受伤到现在这么长时间,就是在等这一天。原来我担心如果没有愈合还要继续等待下去,现在看来,不用再担心了,现在我想的就是赶紧回去参加训练,一定不要错过3月 26日的比赛。

  新浪体育:对3.26日的比赛这样期待,那么又希望自己能有什么样的表现?

  韩鹏: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参加最后一段的备战,我太渴望参加这场比赛了,可以说我错过东亚四强赛的时候,就对自己说,一定不要错过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但是有一点我也很清楚,我毕竟已经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渴望回到赛场是一种愿望,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还要看接下来的状态。我会保持冷静、清醒的头脑,我知道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我一定太想释放出全部的力量,希望能够在3月26日之前迎来最好的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