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离巴木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远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孙去,萋萋满别情。
正文

zztt澄清一下关于葛炜炜其人 并怀念中

(2007-11-15 18:58:40) 下一个
发信人: leavy (蓝冰河), 信区: Overseas
标 题: 澄清一下关于葛炜炜其人 并怀念中


自从葛炜炜突然离开的那天,我一直感觉很痛,也想过该写点什么却没有心情,而且太
熟悉了也不知从何处下笔,所以一直保持着沉默。今天看到置顶的帖子开头部
分“感觉这人情商太低了,只知道读书”,我还是忍不住要说几句澄清一下。首先我并
没有批评作者的意思,因为这里大多人都对葛炜炜不熟悉,对于网上满天飞的新闻
,判断得到的信息会有很多出入。在此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宽容的看待炜炜,我不希望他
已经走了还有那么多指责,希望大家能够体谅到他当时的压力和痛苦,祝福他能在另一
个世界无忧无虑的生活。大家可以去www.neverworried.info看到很多关于他的信息。

我是炜炜大学三年的舍友,七年的同学。周日上午听到他出事了,我很震惊,根本无法
相信他会这样,到现在我依然不愿意接受他永远离我们而去的事实。炜炜绝对是那种很
开朗活泼的人。大一的时候我们不在一个宿舍,但已经很熟悉他了,因为他是那种非常
易于交往的人,在我最初的记忆里他就始终带着微笑,说不完的话题。大二我们换了校
区搬了宿舍,我们就住在了同一个寝室,就开始共同走过了一段很长的岁月。曾记得我
们一起在校园里面到处找教室上自习,一起讨论。曾记得我们经常一起卧谈到很晚,谈
理想谈人生谈情感。曾记得你的文笔非常好,写了很多感性的文字,你常说将来要写一
本书,记录大家的各种故事。曾记得,我们一起买足球彩票,你和B、Q都是铁杆球迷,
你们一起看球踢球打足球游戏,我这对足球本来没有一丝兴趣的当时也被感染成了一个
很积极的伪球迷。曾记得,我们一起晚上在宿舍看片,一起打牌,特别是拱猪,输了的
喝酒,或者给女生宿舍打电话说“我是猪”。曾记得,我们一起晚上出去逛,到夫子庙
去大吃。曾记得,大家考完试去外面包夜打星际,然后从十二舍的破窗中翻进宿舍。曾
记得,你非常的乐于助人,你和Y电脑技术都很好,喜欢帮别人解决电脑故障,你还曾
是校科协的主席。曾记得,我们一起在系办公室熬夜准备参加创业大赛的材料,后来我
们终于得到了省金奖、全国铜奖。曾记得,你喜欢讨论和辩论,曾是学校的最佳
辩手,我们都以你为骄傲。曾记得,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喝酒,从啤酒到白酒,每次都会
有人喝醉……太多太多的记忆,尽管时间已经遥远了,却依然清晰。虽然你帮助过了无
数的人,在很多很多的方面,可是你自己压力为什么不多和别人说说呢,你一直是表现
的很自信开朗,大家都万万想不到你也会想不开的。你太傻了,怎么能那样就走了呢,
留给了你的父母无尽的伤心,留给了你的朋友永远的哀思。你知道么,听说你走的消息
,无数的人为你伤心,很多很多人都哭了,你帮助过很多的人,认识你的人太多了。你
知道么,除了我们同学之外,知道你走的消息,我的师兄ch第一时间告诉我的,他说他
毕业时你参加了为他举行的告别赛;我告诉cl时,她不愿意相信,后来她明白这时真的
时终于哭了;我打电话给er时,她在电话里就泣不成声,他说你是她最好的朋友;我告
诉我高中的好友fw时,他也认识并记得你,对你印象很深,也很难过;QQ上我的师妹k
告诉我,她以前宿舍的室友也哭了,说你帮她修过电脑;我告诉我另一个师兄lh时,他
也很惋惜,他因为对你喜欢足球印象很深所以熟悉你…… 这些只是我这几天接触的,
在学校的BBS和为你做的纪念网站上,还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怀念你,我们大家都很自责
很难过,你给了别人无数的帮助,我们却没能多关心你内心的痛苦,没能帮你走出这一
难关,后悔莫及,唯愿你能在快乐无忧地生活在那个没有压力、没有烦恼,到处盛开这
美丽的鲜花的美好世界里……

leavy
2007年11月15日凌晨痛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