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离巴木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远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孙去,萋萋满别情。
正文

zt叙我们哥们的伤心事

(2007-08-07 16:42:06) 下一个
发信人: iqking (iq 200),
标 题: 叙完自己的===叙我们哥们的伤心事===
(Tue Aug 7 15:59:53 2007)

我有个朋友来和他之前的女朋友在国内从初3就在一起,后来高二的时候一起出国来到
澳洲。。
父母都知道对方儿子女儿之间的关系,而且都默认了
我朋友也经常去那女孩子家里,还和他家人出去旅游。
可以说是青梅竹马。。比较少见的被家长认同的早恋

后来来到澳洲,两个人同居,恩恩爱爱1年。
放假的时候,我朋友回国了,她女朋友因为fail了一科,留下来读summer course

我朋友回国35天回来后,一进家门,本来是想和自己老婆做点这一个月没有做的事情。
没想到,见到那女的时候,并没有他所想象中老婆脸上喜悦的表情,而是一张严肃的面
孔。

那女的当刀直入,说:我们分手吧
我朋友有点晕,还是问了为什么
那女说:我喜欢上另外一个人,而且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
我朋友气的没话,讲了句操
疯了似的在屋子里面急走一圈,那女的低着头不敢看我朋友
我朋友回到园地后,给了她一巴掌
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也是唯一次打过女人。我朋友挺有风度的,对女人都小声说话,没
想到出手那么狠,一巴掌把她打到沙发上。

我朋友都无语了,挺了气指着她说:我他妈的跟你在一起3年还不如你和那男的一
个月,你还要不要脸啊
那女的只是一直哭。。

我朋友后来进去收拾一下东西就跑到朋友家过夜去
坐飞机很累,傍晚就想睡了
发现牙刷和牙膏,毛巾什么的还放在原来的家里。
以前的家里就在旁边,钥匙还在,想回家把东西兜过来。

没想到,一进门,看到那女和个男的在沙发那个。。。。
那男的是个越南的,长得很丑,脸上有麻
我朋友看到一切,那两个狗男女也发现了有人进来。
6只眼睛,尴尬的局面。
我朋友190,平时脾气挺暴,当时想冲上去把那人宰了。
可是没有,装作没有看见走到房间拿完东西走了。

我朋友是自尊心很高的人。事情过后,我朋友对自己失去信心,没想到自己3年的爱情
,居然会被一个长着麻子的越南人打败。大概过了半年,精神才有所改善。

这段时间里,女方的家人经常打电话给他。问他是发生什么事情,告诉他年轻人,小打
小闹是有的,他们会劝他女儿,希望我朋友可以和她圆好如初。我朋友无语,不敢说他
女儿做了些不要脸的事情,只能说:你女儿的事情你们好好问问吧,但是不管结果怎么
杨,我们都不可能再和好了~~

这件事经过后4年,想不到那对男女还在澳洲结婚了,不敢相信。也许他们之间的确出
现了,真感情,我朋友后来也比较安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