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想买股票了。。。

(2007-06-19 22:37:48) 下一个
我也想买股票了,也许是在加拿大呆傻了,好多东西都赶不上潮流了
想学理财了,主要是因为每天这样周而复始的工作让我觉得厌烦,而且太枯燥,发了一点点工资你还得感谢他给他磕头。。。太可悲了
我也并不认为谁谁谁可以专门靠工作发财致富,毕竟谁都希望可以过上安逸的日子,当然了,这个里面是有风险的
关于市场选择上面,我是这样选的,中国、美国、加拿大
中国,太远了,经常都是我要睡觉了他们才开市,我看不了,只能课下业余看看那些前辈们的光荣历史作为参考
美国,选择面太广了,一时半会,我都无从下手
所以最后我选择开始研究加拿大的股票,毕竟自己手上也是加币,毕竟不需要兑换,2来加拿大市场小范围小所以选择面窄,而且加拿大很多公司和美国也是有一顶关系的,所以。。。。

加油把。。。不学会理财,我想人一辈子都可能只是会活在恐慌之中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不走完美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要做大姐!!!!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大姐,靠股票也没人发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